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郑晓龙爆料《甄嬛传》演员都出色,后悔请蔡少芬?

京港台:2022-6-30 11:45| 来源:宝莲讲八卦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郑晓龙爆料《甄嬛传》演员都出色,后悔请蔡少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之前在娱乐圈中也出现了很多非常优秀的古装剧,相信大家对于《甄嬛传》应该非常熟悉了,这部剧播出之后不仅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而且让很多明星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人物。人们也发现真的是一部非常优秀的作品,如今距离这部剧播出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很多人依旧表示百看不厌。

  

  很多人表示孙俪在这部剧中的演技真的非常的精湛,因为这部剧她也坐实了收视率女王的称号,虽然自从出道之后带给大家的作品并不是很多,但是每一部的收视率都非常。如今的她不仅是事业发展的非常顺利,感情生活也受到了很多人的羡慕,自从和邓超结婚之后两个人感情一直非常稳定。

  

  相信大家对于蔡少芬应该非常熟悉了,大家都知道她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反派角色,但是在播出之后人们也看到了她精湛的演技。不得不说真的是一位实力派演员,如今她在娱乐圈中的知名度也是非常高的,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蒋欣虽然在娱乐圈中一直是一位备受争议的人物,但是不得不说她的演技还是非常精湛的,这部剧播出之后也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甚至有很多网友表示她在剧中的角色无人可以替代,然而就在最近一段时间却有网友表示,郑晓龙爆料《甄嬛传》演员都很出色,但最后悔的是请了蔡少芬。

  

  对于这件事很多人也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议,大家都知道蔡少芬当时拍摄这部作品的时候,还怀有身孕,所以导演也非常担心会伤到孩子。而且大家都知道蔡少芬的普通话并不是很标准,所以在拍摄的过程中也是非常困难的,而且也没有照顾到当时蔡少芬的情绪,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件事怎么看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5 19: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