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第三名大臣丢辞呈!被问要辞职 强生回:去他的!

京港台:2022-7-6 21:32| 来源:新头壳 | 我来说几句


第三名大臣丢辞呈!被问要辞职 强生回:去他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首相强生。   图:翻摄自强生脸书(资料照)

  英国保守党深陷执政危机。现任首相强生(Boris Johnson)刚刚挺过党内对他的逼宫—不信任投票,外界认为,丑闻不断的强生之所以能稳坐唐宁街 10 号大位,是因其得到潜在竞争对手财政大臣(内阁第二号人物)苏纳克(Rishi Sunak)及卫生大臣贾维德(Sajid Javid)一致支持;不过该优势随着两人先后于推特上发布请辞消息后不复存在。

  据《法新社》刚刚消息,当地时间 6 日,英国儿童和家庭事务大臣昆斯(Will Quince)表示,自己「别无选择,只能提交辞呈」。报导称,这给英国首相约翰逊带来新一轮打击,并意味着强生政府迎来第 12 个请辞的人员。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从放任首席顾问卡明斯(Dominic Cummings)违反防疫规定,到被开出 126 张罚单、83 人多次聚会的「派对门」事件,英国《独立报》称,强生执政期间的种种负面新闻已然「超出了英国民众记忆中所能忍受的程度」。

  先前爆发的党内副党鞭品契尔(Christopher Pincher)酒吧性丑闻事件,则被认为与苏纳克及贾维德的请辞有关。首相办公室原先否认强生对此不当行为有所知悉,但随着前外交部门负责人爆料,强生即坦承并为此公开致歉,品契尔随后也引咎辞职。英国媒体指责强生对「性侵害虫」睁一隻眼闭一隻眼。

  对此,伦敦大学玛丽王后学院(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政治学教授贝尔更直言 :「我看不出他有什么办法能够渡过难关。这一次看起来真的像是走到了尽头」。

  《泰晤士报》报导称,在一个朋友问到是否要辞职时,强生的答复是:「去他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20: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