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致电水牛城超市扬言"杀光非裔" 华盛顿男子被捕

京港台:2022-7-23 05:52|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致电水牛城超市扬言"杀光非裔" 华盛顿男子被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华盛顿州一名男子于周四被捕,他涉嫌致电水牛城一家超市,威胁要杀死那里以及附近一家超市的非裔,后者是今年5月水牛城大规模枪案的案发地。

  37岁的乔治(Joey David George)被指控在7月19日致电一家Tops超市,询问里面有多少非裔。根据一份联邦刑事起诉书,他接着问道,如果他枪杀了所有非裔,包括所有女性和婴幼儿,他是否会“登上新闻”。

  起诉书指,乔治接着说,他有冲锋枪,枪法“非常好”,“可以从停车场干掉人”。

  这名嫌疑人还威胁称,如果他在超市里没看到任何人,他就会去附近的一家Tops超市,也就是今年5月爆发大规模枪案的地方,10人在枪案中死亡。

  根据起诉书,第二日,乔治又致电这家超市,抱怨“种族战争”。他还表示:“在蓝州就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据悉,致电者试图隐藏他的电话号码,但联邦调查局(FBI)成功地追踪到乔治的电话。

  FBI在起诉书中称,乔治不止打电话给水牛城超市,还曾对全国各地的商铺发起种族主义威胁。

  5月12日,他打电话给加州圣布鲁诺的一家名为Shari’s Restaurant and Pies的餐厅,扬言要杀死餐厅内的任何非裔或西语裔顾客。

  去年,他还给马里兰州和康州的商店和餐馆打了类似的电话。

  乔治于周四被捕,并被控两项州际威胁罪。他的提审安排在周五下午。

  检察官布朗(Nick Brown)在一份声明中说:“水牛城社区正试图从Tops超市的可怕枪击事件中恢复过来。我无法想象,对于那些只想过日常生活的人而言,这种充斥着仇恨的威胁会引发什么样的恐惧。”

  本月早些时候,发生大规模枪案的Tops超市重新开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5: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