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官场水太深 3高官本月刚高升就“突然死亡”

京港台:2022-7-26 20:39|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官场水太深 3高官本月刚高升就“突然死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官场风险高,不止是随时可能因“贪腐”被查下台,也可能要帮长官顶罪,更可能“被灭口”,在今年4月天津市长廖国勋突然死亡后,本月再传至少3位高官“突然死亡”,且都是刚调新职,人生正得意时刻突然被终止。

  

  综合媒体报导,今年4月27日,天津市长廖国勋“因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官方没有提具任何细节,只是草草声明,事后,中媒证实是“自杀”身亡,由于距离20大召开时程已近,被政坛怀疑是遭到“灭口”,但究竟是派系争夺被“搬掉”挡路石,还是挡人财路,一直未有答案。

  7月3日,再传河北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刘文玺因“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也才54岁,正值壮年,且刘文玺才调任河北1个多月,正是春风得意时刻,就传死讯,以致政坛对他突传死讯一事,多方怀疑,其中指他“被灭口”及“被自杀”的传闻最多。

  7月21日傍晚传中共甘肃省委秘书长周伟在省委办公室坠楼身亡,终年56岁,官方一直拖到24日才发佈死讯,却没公布死因,不过有未经证实消息称他死于忧鬱症,但坊间传出更多疑点,因为周伟死亡当天,才陪同省委书记尹弘在兰州市进行疫情调研;且与他熟识的同事私下分析,周伟在甘肃“位高权重”是当地三把手,在官场上春风得意,属于“坐火箭升官”类型,没什麽理由突然自杀,疑“被封口”的机率更大。

  据外媒报导,甘肃当地人私下透露,在周伟“突死”之前,甘肃已有好几个正副局级干部,“说没了就没了,要麽跳黄河了,要麽就抑鬱了”。

  7月23日,大连市副市长曾兵“突发疾病”死亡,终年52岁,死讯在25日才被披露,而曾兵才调升该职1个多月,一样属于人生正得意阶段,他之前是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死讯同样引发外界的诸多疑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7: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