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人变老了?看5个地方 一个都没有还年轻

京港台:2022-7-27 20:51| 来源:搜狐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男人变老了?看5个地方 一个都没有还年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随着年龄增长,身体的功能会出现一些下降的现象。尤其是男性,他们因为平时工作和应酬的关系,身体出现衰老的迹象要比女性早很多。男人想要知道自己的身体有没有变老,可以通过身体这5个特征来判断。

  男人身体衰老的5个现象

  1、体力下降

  步入中年后,身体机能自然退化,肌肉量不断流失,不仅握力下降,体力也直直落!如果身体强壮有力的话,运动的时候就不会出现气喘吁吁的情况,如果你在从事一些体力活或者高消耗的运动时,没有感到特别的累的话,这就说明你的身体还健康、年轻。

  2、尿频、尿急

  如果男性在排尿的时候经常出现尿频、尿急以及尿无力等症状时,就说明前列腺开始出现警报,这大多是身体开始衰老的症状。夜尿次数增多,一晚上至少起来4次上厕所,同时伴有排尿困难、尿失禁等现象,这是因为年龄大了,男性出现了前列腺增生所致,前列腺增生,是每一个上了年龄的男性几乎都无法迈过的坎,有的症状严重,有的症状轻微,但是对生活质量都有影响。

  3、脱发或发白

  头发变白就是始自于头皮中的毛囊,酪氨酸酶是毛发富含黑色素的细胞,是头发呈现出黑色的原因。而随着衰老,酪氨酸酶的活性就会降低,同时黑色素细胞减少了,头发就会变白,身体出现衰老时,黑色素的合成会受到影响,头发就会变白,甚至有些人还会出现脱发的情况,若果你没有这些现象,说明你的肾脏还比较强壮,如果有脱发或变白,就要注意对肾脏的保护了。

  3、记忆力下降

  随着年纪增长,记忆力大不如前,常忘东忘西之外,工作时注意力也难集中,且状态每况愈下,如果男性身体处于强壮的状态时,脑细胞的工作也会比较旺盛,会让自己的记忆力极好,而如果身体渐渐处于功能下降的状态,会让自己的脑细胞逐渐凋亡,记忆力就越来越差。

  4、便秘

  肠道功能如果渐渐衰退会让男性逐渐出现便秘,随着年龄的增长肠道内的水分会逐渐减少,蠕动也会比较慢。这个时候如果在平时没有经常运动,或者是长期久坐就会导致便秘的发生,也就说明男性的肠道功能正在进入衰老阶段。

  其实,男性在进入一定的年龄后身体会渐渐进入衰退,我们可以用上面的这些方法来判断自己的身体是否出现了问题,如果有问题的话就要及时解决。若果上面这几条你一个都没有,那么恭喜你,你的身体还很健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5: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