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颖颖素颜真面目曝光 陆网惊

京港台:2022-7-31 05:39| 来源:ETtoday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张颖颖素颜真面目曝光 陆网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陆富二代汪小菲近日遭人流出和张颖颖十指紧扣的照片,疑似大方认爱,在网路上掀起讨论。不过两人始终未正面给出回应,而张颖颖的心情似乎不受外界纷纷扰扰的影响,依旧正常更新社群帐号,29日还晒出素颜照片,大方炫耀高颜值与曼妙身材,让部分网友讚叹“难怪汪小菲不听妈妈的话”。

  张颖颖29日在社群晒出一系列穿著丝质睡衣的居家照,照片中的她大方晒出素颜,一头长发被发带往后箍起来,露出完整的白淨鹅蛋脸,脸上除了眼袋以外,几乎毫无瑕疵,睡衣修身的设计,也让她的曼妙的S曲线一览无遗,她开心地对著镜头比出YA,看得出来心情非常好,并在内文写上“今日份素颜颖上线”。

  张颖颖的素颜照曝光后,大陆网友依旧没有放过酸她的机会,留言“这个捞女的心态就是,反正你们骂也过得没我好”、“她的脸看几次我都记不住,没有辨识度”、“确定这素颜?全妆素颜吧?”,不过也有部分人讚叹“状态是真的好”、“难怪汪小菲不听妈妈的话了”,认证她的高颜值与好身材。

  

  ▲张颖颖开心晒出素颜照。(图/翻摄自微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0: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