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超模被下药险被暗网拍卖做性奴 却遭质疑炒作

京港台:2022-8-1 00:06| 来源:英国报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超模被下药险被暗网拍卖做性奴 却遭质疑炒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意大利米兰的街头熙熙攘攘,20岁的英国超模克洛伊Chloe Ayling走进一家店。

  她是应邀来拍时尚大片的。

  

  但让她奇怪的是,这家店空空荡荡的,似乎没什么人,更没有拍摄器材、工作人员。

  就在她思索到底是怎么回事时,一个人从她后面迅速接近,把一只手放在她脖子上,另一只手直接捂住了她的嘴!

  她下意识想要挣扎尖叫,此时另一个戴着黑帽子的人在她的胳膊上打了一针。

  她慢慢地瘫软、失去了知觉。

  

  等她恢复意识后,她惊恐地发现自己竟然在一辆汽车后备箱里!

  脚踝和手腕都戴着手铐,嘴巴被胶带封住,身体被迫蜷缩着,周围都是黑色的橡胶状物质,她逐渐意识到,自己是被装在了一个行李袋里,袋子的拉链上只有一个小洞。

  她的呼吸变得急促,不断地试图发出声音、在袋子里勉强移动,但噩梦般的旅程持续了三个多小时。

  

  车最终停在了都灵附近一处偏远的农舍,距离米兰已经很远了。

  英国超模克洛伊就这样消失在了异国他乡,没有任何人知晓,与此同时,一个穿着粉色天鹅绒连体衣、金发碧眼的年轻女郎,正在暗网上被明码标价地拍卖。

  她仰面无助地躺在地板上,金发凌乱,腹部贴着一个暗网广告,要求竞标者从30万美元的价格开始出价。

  她就是被下药、绑架、换掉所有衣服后的克洛伊。

  

  绑匪告诉她,她会被卖给中东的某个人做性奴隶,如果试图逃跑,就会杀了她…

  这一国际人口贩卖案件发生在五年前,因案件过于恐怖在当时引发了轩然大波,绑匪声称自己来自神秘的地下组织——黑死病组织,经常会在暗网出售美女到中东各地。

  但随着案件的逐步调查,走向却越来越奇怪,受害者被摄像头拍到和绑匪手牵手去买鞋,有人看到他们一起在咖啡厅里开怀大笑,绑匪最后甚至不惜暴露自己,带着超模一起进入领事馆、把她交出去。

  

  绑匪之一卢卡斯

  很多不符合常理的细节暴露,人们开始怀疑,所谓的人口贩卖会不会只是一场戏,是“受害”超模编出来炒作自己…

  对于20岁的克洛伊来说,绝对想不到跨国绑架居然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她是英国小有名气的模特,虽然出道不久,但凭借火辣的身材和高颜值,在社交媒体上的粉丝量迅速攀升。

  这也给她带来了更多的工作机会,伦敦、米兰、纽约(专题)、洛杉矶(专题)、迪拜…她能够接到来自全球各地的拍摄。

  

  

  

  2017年7月,克洛伊的模特经纪人帮她接到了一份米兰的拍摄工作,对方提供了拍摄所需的一切,包括提前付了定金,经纪人丝毫没有起疑,很快就帮克洛伊打点好了行程。

  但当克洛伊真正到达米兰之后,一切都朝着最可怕的方向发展。

  她被注射了氯胺酮,这是一种兽医用来制服马或牛等大型动物的镇定剂,昏迷后她被带到了一个偏僻的农舍,换上紧身连体衣,还被贴上“售卖”的便条,等着被暗网拍卖。

  这不是计划里的拍摄工作,而是一个为她量身定做的陷阱。

  

  克洛伊早在从行李袋中醒来时,就已经吓得魂不守舍,她的衣服都不见了,最后的记忆只剩下那个从她身后走过来的人和注射器。

  “我被性侵了吗?

  如果这还没有发生,那它之后会发生吗?

  我会被杀,还是被折磨?

  有人知道我在哪里吗?”

  她脑子里都是各种可怕的假设,直到车子停下来,后备箱打开,她被一个男人带进农舍,拷在卧室的抽屉柜子上时,这种恐惧几乎要将她吞没。

  “每一分、每一秒、每一个小时…我都在担心自己的生命。”

  

  车后备箱

  

  警方模拟案发现场

  两个绑匪把她的手和脚都绑到胸前,她只能以这样扭曲的姿势睡在地板上的睡袋里。

  绑匪对她的威胁,让她更加害怕。“他们一直在盯着我。阻止我逃跑,并威胁说,如果我逃跑就杀了我。”

  不止如此,绑匪还告诉她,他和他的同伙在过去五年里,向中东各地的竞标者在线贩卖美女,赚了约1700万美元。

  显然,克洛伊也即将成为其中之一。

  “他(绑匪之一)告诉我,人越年轻,他的报酬就越高。如果是处女更好,那就更贵了。”

  “他还跟我说,所有女孩都注定要去阿拉伯国家。当买家厌倦了通过拍卖买来的女孩时,可以把她们送给其他人,要是不感兴趣了,这些女孩就会变成‘老虎餐’。”

  

  绑匪之一卢卡斯

  克洛伊当时只是个20岁的女孩,在异国他乡被绑架,恐惧占满了她的全部心神,她无法辨别绑匪说的是真还是假,她只是本能地把一切都当成真的。

  绑匪最初试图在暗网上出售她,并且已经开始拍卖,但据说,当克洛伊向他们诉说,自己还有个2岁的孩子时,绑匪改变了态度。

  据报道,他们所属的地下组织“黑死病”内部规定,“不能绑架母亲”。

  于是,绑匪告诉克洛伊,绑架她是“一个错误”。

  

  绑架克洛伊的农舍

  克洛伊信以为真,绑匪随后联系了她的模特经纪公司,要求给出30万美元的赎金,就放她走。

  经纪人马上报了警,意大利当局和经纪公司合作,跟绑匪讨价还价,最终赎金定在了6万美元。

  谈妥之后,克洛伊终于在被绑整整六天后获得自由,走进了米兰的英国领事馆。

  一切看起来非常顺利,顺利得近乎有些诡异了。

  

  首先,说好的6万美元,绑匪根本没有收到,什么绑匪会在没收到赎金的时候放人呢?

  而且,绑匪是自己把克洛伊送到领事馆门口的,他难道就不怕暴露吗?

  随着案件的审理,暴露出来的疑点竟然越来越多…

  最令人震惊的是,其中一名绑匪竟然在庭上坚称,根本不存在绑架,一切都是克洛伊自导自演,目的就是为了炒作、提高她的知名度!

  

  绑匪卢卡斯的弟弟、帮凶

  而且克洛伊当时明明是在被囚禁,却被摄像头拍到和绑匪一起去商店里买鞋。

  克洛伊说,绑匪在她的右前臂上注射了针剂,但她穿着的是一件长袖粉色皮夹克。

  她还告诉警方至少有五名绑架者,但调查人员认为,所谓的绑架团伙其实只有主谋卢卡斯Lukasz Herba和他弟弟。

  是的,只有这两个人,没有什么地下组织,也没有暗网拍卖,一切可怕的人口贩卖故事都是卢卡斯编造出来的。

  

  绑匪卢卡斯

  在克洛伊被绑架的封闭环境里,卢卡斯给她编了一个可怕的背景故事,并且在拘禁她的六天中不断强化洗脑。

  让她相信自己身处险境,一不小心就会被卖到中东,在这个环境里,只有他才是她的救命稻草。

  为了确保克洛伊不会逃跑,卢卡斯跟她说,外面到处都是地下组织的特工,不管到哪儿,都会有人盯着她。

  而他是来帮助她的,并且他是冒着生命危险在帮她,她必须相信他。

  

  克洛伊信了。

  她在到达都灵后的第一天一夜里,一直都被拷在家具上流泪。

  对于未知的恐惧让她无法正常思考,“他总是说,是他救了我。没有他,我该怎么办?他说如果我逃了,不仅我会死,他也会死。

  他似乎是唯一一个在乎我能否自由的人。”

  在这种精神高度紧张的情况下,克洛伊唯一的选择就只有服从,她不敢逃跑,不敢作出任何异常的举动。

  所以,摄像头里拍到的所谓手牵手漫步、一起去买鞋,都是被迫的。

  

  右上为克洛伊和卢卡斯

  不止如此,她要保证自己的安全,只有一个策略:和卢卡斯建立信任,让他为她感到难过,让他相信她是值得被拯救的。

  其实就是迷惑对方,建立虚假的情感联系,让绑匪“爱上”她。

  “我们聊得越多,关系就越紧密,一旦我意识到他开始喜欢我,我就知道我必须利用这一点来发挥自己的优势。”

  绑架第二天,卢卡斯问她,愿不愿意和他睡在同一张床上。

  她同意了。

  

  在庭上作证的克洛伊

  “我肯定不会说,‘不要,我就想一直被拷在家具上’。我永远不会反对他当时想让我做的事情,因为我不想激怒他。”

  卢卡斯问她,他们俩有没有可能成为一对情侣。

  克洛伊就说,“等将来,我自由了的时候。”

  克洛伊的“逢场作戏”起了作用,卢卡斯渐渐对她放下了戒心,还能带她出去买东西,给了她巧克力和内衣作为礼物。

  

  但对克洛伊来说,她脑子里始终认为,那个庞大的地下组织是存在的,所以不管她是不是到了户外,她都不敢轻举妄动。

  直到最后她被送到领事馆时,她还觉得里面会有地下组织的人来抓她。

  甚至在卢卡斯被捕时,她还很困惑,她是真的相信卢卡斯救了她,“我很感激他,也很同情他要被关在监狱里,而其他犯罪组织的人却逍遥法外。”

  

  走进领事馆的克洛伊和卢卡斯

  事实却是,从头到尾,主谋只有卢卡斯一个,另一个是他的帮凶。

  他甚至不能算是一个很聪明的绑匪,用意大利检察官的话来说,他就是一个“有自恋倾向的幻想家。”

  他把克洛伊拖进了自己的幻想,利用她的恐惧让她对自己深信不疑,觉得他会是救自己出去的“英雄”。

  但实际上,他只是个蹩脚的绑架犯,还对自己过于自信,以为把克洛伊送到领事馆,谎称是她的朋友,就可以轻易逃脱,最后直接当场被捕。

  之后在法庭上还企图攀扯克洛伊,说一切都是她策划的,但在警方一年多的调查后,确定了他和他弟弟的罪行。

  

  卢卡斯的弟弟

  卢卡斯最终被判犯有绑架罪和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16年零9个月,法院表示,这个刑期的长度考虑了克洛伊可能被氯胺酮杀死或窒息在汽车后备箱中的事实。

  卢卡斯的弟弟也在调查中被逮捕,两人落网被判刑。

  但当时仍然有很多人不买账,觉得克洛伊是在说谎,不然不可能那么快就恢复正常,接受采访。

  

  无论如何,警方的调查和法院的判决,都证明了克洛伊没有撒谎,更没有自导自演“这场戏”。

  她是真的经历了这场惊魂绑架,也是真的以为自己可能会死、会被卖掉。

  时隔五年,克洛伊逐渐从过去的阴影里走了出来,在英国演艺圈开始了自己新的事业,相比之下,绑匪的近况却令人迷惑。

  

  他们本该服刑16年,却在上诉后获得了减刑,去年一位意大利法官裁定,将判决从“以勒索为目的的绑架”降级为仅绑架,刑期从16年减到了5年零8个月。

  主谋卢卡斯也被减刑近5年,因为他在释放克洛伊时“表现出同情和爱”…

  这个案件从开始到最后,中间经过了太多的反转,先是国际人口贩卖案、地下邪恶组织引发了人们的高度关注,紧接着人们又怀疑起克洛伊讲述的案件细节,绑匪讲述的案情让局面进一步混乱。

  每一方都在讲着自己的故事,还好有警方的仔细侦查,最后才真相大白。

  但两个绑匪能因为“爱和同情”而减刑,也是十分离谱。

  用围观了全程的网友评论来说,这就是“有史以来最奇怪的故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0: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