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春莹推文荒谬逻辑沦笑柄 网友纷纷吐槽

京港台:2022-8-8 04:05|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77 )  | 我来说几句


华春莹推文荒谬逻辑沦笑柄 网友纷纷吐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周日(7日)晚间在推特发文,拿台北市有多家中式料理来“说嘴”,暗示台湾(专题)人忘不了“祖国的味道”,称“台湾是中国失散多年的孩子”,却遭大批网友酸爆。

  

  (推特截图)

  华春莹7日晚在推特贴出“中国百度地图”,表示“百度地图显示,台北市共有山东饺子馆38家,山西麵馆67家。味觉不会骗人,台湾一直中国的一部分,失散多年的孩子终将回家。”

  网友看完纷纷不以为然,“如果像你说的,美国那麽多中国餐馆,你是不是在说美国也是中国的”、“中国人也吃印度(专题)菜,代表中国是印度的一部分”、“中国麦当劳多少家、肯德基多少家,味觉不会骗人”、“典型中共干话!台湾并不是中国的一部分,拿食物来说嘴只会凸显你有多愚蠢”、“这样也可以意淫!厉害了!”、“不符合逻辑阿,中国有无数个KFC,按照你的逻辑...我们怀念你...”

  华春莹这篇推文也被作家朱宥勳分享到脸书,朱宥勳笑说,敢不敢数台湾有几家美式、日式、韩式料理店?“喔对了还有义大利麵”;台湾网友看完也笑喷“可笑,还用英文发,真是国际笑话”、“精神胜利法耶”、“好好笑这也要讲…所以中国是有多少珍奶店才被人家叫西台湾”、“中国外交部都是这样骗KPI的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9: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