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四川山洪“勇父抱子”震撼 倖存者还原惊魂一刻

京港台:2022-8-14 02:25|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四川山洪“勇父抱子”震撼 倖存者还原惊魂一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山洪现场“勇父紧抱子”待救太震撼,倖存者还原惊魂一刻。(翻摄微博)

  

  山洪现场“勇父紧抱子”待救太震撼,倖存者还原惊魂一刻。(翻摄微博影片)

  四川彭州13日下午发生山洪爆发,冲走多名游客的意外事件。许多民众纷纷上传现场影片,据中新网转PO目击者的影片显示,山洪来袭河床中的水位急速上升,一名父亲与孩子来不及从溪中走上岸,只能紧紧相拥站在河道中,被洪水不断冲击等待救援。

  另一个角度的画面则是一名父亲抱著小孩,侧坐背对著山洪用自己的身体保护孩子,两人卡坐在河道中的一块大石头上险象环生,最后2人不敌洪水被冲走,至今生死不明。影片曝光,许多网友纷纷祈祷这两对父子能够平安脱困。

  据中新网报道,目击者回忆彭州山洪意外经过时表示,“当时正在玩水,突然看到上游的人向我们这边跑来,有人一直在呼喊,很吵杂,紧接著山洪就衝了过来,水流很急,水特别大。”  人在现场的成都市民小博回忆起不久前的惊魂一刻,仍有些害怕。  “我们一行十几个人连忙跑上岸,天幕帐、桌椅等露营设备都没敢要,全部被水冲走。”小博回忆道,他们一行人爬上岸后,便沿著河道向下游撤退。  “沿路看到很多被冲走的人爬起来,水太急了,我现在有种劫后馀生的庆幸。”  另一位倖存者向陆媒称,看洪水来了,便让家人赶紧撤,几秒钟回头一看自己露营的天幕帐篷与车子就被都冲走了。

综合陆媒报道,这起意外事件发生在下午3点15分左右,官方获报后随即展开救援行动,下游已经陆续有民众获救,并寻获罹难者遗体。到晚间19时30分为止,官方伤亡数字仍为4死9人轻重伤。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8: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