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当街被陌生男子袭胸骚扰:我当时害怕极了

京港台:2022-8-15 08:48| 来源:老鱼说法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女子当街被陌生男子袭胸骚扰:我当时害怕极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13日,辽宁本溪,一名女子走夜路遭一群男子围住,想离开却被其中一名白色衣服男子强行拦住,并遭该男子袭胸骚扰。

  监控视频显示,深夜一名女子在路上行走时,迎面遇上了一群男子。对方人数众多,女子有点害怕,低着头继续前行。

  

  但是这一群男子停下脚步,将女孩围了起来,女子只能放缓脚步,想穿过人群。此时,一个身穿白色衣服的男子突然拦住了女子。

  

  女子很害怕这群男人,对方人数实在太多了。女子不敢有过激的反应,就怕一不小心会激怒他们,毕竟打人事件还历历在目。

  

  女子停了一会之后,想绕过白衣男子,于是她就朝着旁边走了几步。但白衣男子张开双臂也跟着女子,再一次将她拦住。

  这一次女子鼓起勇气继续往前走,男子见拦不住女子,便用手摸了一下女子的胸部。可能是因为太害怕,女子被摸之后,没敢做出任何的反应,而是加快脚步离开了。

  目前,女子已经报警,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和处理。

  事发后,有网友认为,建议女孩子晚上尽量不要走夜路,如果确实要走,就叫个男伴,千万不要一个人走。

  还有女网友表示,这个月有时候下班晚,路过人很少的街道,连续两次碰见变态,都被吓哭了,真的太可怕了!

  还有网友认为,大庭广众之下调戏妇女,仗着人多对单身女士进行骚扰,必须要严厉打击这种流氓行为。

  从视频中看,只有白衣男子对女子进行了骚扰,其他人并没有过激的行为。我们不能因为一个人,就片面地判断一群人的整体素质。

  但是白衣男子的行为,却为人所不齿。女子穿得好看不是原罪,大庭广众动手动脚,还摸女子胸部,这已经是违法行为,必须受到严惩。

  

  那么,男子的行为,从法律上应该如何判断?

  1、袭胸是一种猥亵行为,侵犯了他人的身体自由权和隐私权。而严重的猥亵行为,可予以刑事立案,构成强制猥亵、侮辱罪。

  依据《刑法》规定,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制猥亵他人或者侮辱妇女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聚众或者在公共场所当众犯前款罪的,或者有其他恶劣情节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

  2、具体到本案,白衣男子拦住女子,并调戏对方。在女子欲离开时,伸手袭击对方的胸部,女子因为害怕,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径直离开。

  事发在公共场合,且男子当众做出猥亵行为,应当属于情节恶劣的情形。

  但是,猥亵妇女的行为,必须是在采取暴力、胁迫或其他方法的情况下,才能构成犯罪。

  也就是说,虽然男子突然袭胸,但他不存在暴力或者胁迫的情况,只是单单的耍流氓行为,所以不应当判定为强制猥亵、侮辱罪。

  3、即使男子的行为尚不构成刑事犯罪,但他已经侵犯了女子的隐私权,应当处以行政处罚。并且男子当众对女子强制猥亵,属于情节恶劣的情形。

  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男子当众猥亵女子,情节恶劣,应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

  4、有很多人都同情女子的遭遇,但总有一些网友标新立异。觉得女子深夜在外,还穿得这么性感,男的撩你不是很正常吗?

  对于这样的网友,我觉得很无语,有些事物我们只能远观而不能亵玩。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应当欣赏美,而不应该亵渎美。

  并且,学会尊重他人,才是对自己最好的尊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7: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