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人街头大战来不及打 咻一秒死神降临

京港台:2022-8-27 10:33| 来源:苹果新闻网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5人街头大战来不及打 咻一秒死神降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芝加哥发生一起恐怖的车祸肇逃案件,总计造成3人当场死亡、1人受伤;驾驶后来落网,但整起事发影片流出后引起热议,原来车祸前,共有5人准备斗殴开打,但都还没缠斗,一台轿车疾驶而来将其中4人撞飞,非常惊悚。

  综合美国多家媒体报,这起意外发生在8月14日清晨5点,总计有5人在当地老牌的同志酒吧外斗殴,正当这群人准备展开拳脚时,突然传出一阵疾驶而来的汽车加速声,这群人虽然警觉朝汽车方向查看,但完全来不及,5人当中有4人当场被撞飞,画面非常惊悚。

  被撞飞的4人有3人伤重不治、1人重伤。当局一开始即定调为肇逃。经过连日侦办已于22日逮捕肇逃驾驶Tavis Dunbar(34岁)。

  据芝加哥当地警方表示,Tavis Dunbar是“故意”撞到了多名行人,警方痛斥这一事件是毫无意义的暴力行为,对于犯案动机,Tavis Dunbar被捕保持缄默不愿透露。

  调查指出,Tavis Dunbar在故意撞人前也在这间酒吧,但他未与任何人发生衝突,在撞人时,车速高达近百公里,几乎是油门踩到底,而且完全没有刹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6: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