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养不起也训练不了!普丁徵召30万预备役遭CNN吐槽

京港台:2022-9-23 04:50| 来源:Newtalk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养不起也训练不了!普丁徵召30万预备役遭CNN吐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军最新徵兵卡车曝光,称要找「真男人」。   图:翻摄自枢密院十号。

  俄乌战争仍在持续,乌克兰日前大举反攻、夺回哈尔科夫大片国土,俄军也在战争中损失惨重。俄罗斯总统普丁在 21 日宣布「部分动员」俄罗斯公民,官方宣称要徵召 30 万预备役人员。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分析,俄罗斯就算能徵召到新兵,也完全没有能力训练、部署、甚至配备装备给 30 万人。

  CNN 指出,俄国宣称徵召的 30 万预备役,最终会在前线面对乌克兰的枪砲,也就会成为这场战争中最新一批伤亡人员。俄军几乎在现代战争中的每个方面都失败了。

  伦敦战略分析公司「 Sibylline 」的欧洲、欧亚大陆专家 Alex Lord 表示,俄罗斯军队目前没有能力快速、有效的部署 30 万名预备役人员,在战争中损失大量军备之后,俄罗斯已经很努力的武装在乌的俄军部队。

  据开源情报网站 Oryx 透过照片和影片统计的损失,自战争爆发以来,俄罗斯军队已经损失 6,300 多辆汽车,其中包括 1,168 辆坦克。军事分析家 Jakub Janovsky 表示,俄军已经没有足够的现代装备提供给新的部队。

  CNN 报导也提到,据西方智库和乌克兰情报指出,俄罗斯某些部队已经损失 50% 至 90% 的兵力。

  Sibylline 的首席执行官、在英国军队服役 20 年的退伍军人 JT Crump 表示,俄军在战场上已经遇到弹药短缺的问题,并正在寻求关键部件的来源,以便修复或製造在战场上损失的武器。

  研究俄罗斯策略的美国国防部官员 Trent Telenko 指出,就算俄军真的有足够 30 万人的武器和装备,但是要让 30 万名预备役士兵迅速接受战斗训练也是不可能的。他指出 :「俄罗斯现在既没有大规模动员所需的军官,也没有必要的设施」。

  Sibylline 的专家 Alex Lord 也表示,召集、训练和部署预备役至少需要三个月的时间,届时乌克兰将会是寒冬,因此在明年春天之前,不太可能看到俄军预备役涌入战场、产生影响,更何况他们可能训练不足、装备不良。

  

  俄乌战场上,俄军士兵与装备损失严重。乌克兰士兵在俄军遭摧毁的T-80BVM主力战车残骸前拍照。   图:翻摄OSINTtechnical推特

  

  乌克兰闪电收复被俄军占据的领土,乌克兰指挥官讥讽,俄军逃跑速度之快媲美奥运短跑选手。   图:翻摄GeneralStaff.ua脸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21: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