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8岁黎姿晒与三个女儿泡脚照,小女儿下半张脸曝光

京港台:2022-9-26 11:27| 来源:花小读唐诗 | 我来说几句


48岁黎姿晒与三个女儿泡脚照,小女儿下半张脸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8岁的黎姿曾出演过许多经典剧集,也是许多80后心中的完美女神,很多人到现在一提起她的名字,就会联想到她曾经绝美漂亮的惊艳容貌。黎姿婚后选择退出娱乐圈相夫教子,并且创立了自己的医美上市工作,事业婚姻兼顾的她可以说是娱乐圈中的人生赢家了。

  如今的黎姿时常会在微博分享一些自己生活的近况,以慰藉粉丝滴她的思念。3月22日黎姿晒出了两张与三个女儿在一起泡脚的温馨照片。并且在配文中详细描述了这个温暖的家庭细节,三个女儿的贴心让她觉得心里充满温暖。

  

  黎姿晒出跟三个女儿在同一个木桶里泡脚的照片,照片中能够看到她本人穿着灰色衣服坐在两个女儿中间,并且还用一只手握着女儿的手,母女互动的小细节特别有爱。

  

  黎姿婚后生下了三个女儿,其中双胞胎女儿已经12岁了,大女儿的叫做Partricia,二女儿叫Gianna,最小的女儿10岁叫做Pegella。从身高来看,坐在黎姿身边的应该是最小的女儿Pegella,黎姿在晒照时还意外拍到了她的下半张脸,10岁的她下班张脸看起来竟然与妈妈黎姿如复粘贴,这是完美继承了妈妈的美貌啊!

  

  网友们看到后也纷纷评论到:“享受这种温馨最好”、“幸福快乐”、“太温馨啦”、“好温馨的一家,女神要永远这样幸福 下去。”、“这手太好看了”!

  

  3月14日黎姿晒出自己在郊区远足的美照,48岁的她越活越年轻了,穿着简单的运动套装,看起来却活力满满,而且身材超棒,小腹平坦四肢纤细,完全没有一点多余的赘肉,着实令人羡慕。

  

  3月5日黎姿还分享过女儿们为她准备的简单晚餐,懂事的她们知道妈妈辛苦,特地为妈妈做饭,并且还格外用心地剪了小心心来装饰,让黎姿觉得这份心意格外窝心。有三个小棉袄围绕在身边时刻关心着自己,黎姿真的好幸福!

  

  前段时间黎姿还分享了三个小宝贝在家中一角写作业的照片,从照片中不难看出,三个人在学习上态度十分端正,每个人都很认真对待自己的功课,女神不仅自己事业成功,还把三个女儿也教育的这么优秀,不仅学习努力,还懂得关心别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分享下经验给大家呢?

  48岁黎姿晒与三个女儿泡脚照,小女儿下半张脸曝光,继承她美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9: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