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它就是全球最贵药物,一剂350万美金

京港台:2022-11-24 04:25| 来源:自由财经 | 我来说几句


它就是全球最贵药物,一剂350万美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监管机构批准CSL Behring公司的B型血友病基因疗法,这是一种一次性注射药液,使患者无需接受常规性治疗,但每剂费用高达350万美元,成为全球最昂贵的药物。

  治疗血友病 获美国批准

  一项针对该疗法的关键研究发现,CSL Behring的Hemgenix仅给药一次,1年内预期的出血事件数量可减少54%,并能使94%的患者免于耗时且昂贵的因子IX注射,因子IX是凝血系统的一种丝氨酸蛋白酶,因子IX目前用于控制可能致命的疾病。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生物製品评估和研究中心主任彼得马克斯( Peter Marks)表示,虽然血友病的治疗取得进展,但预防和治疗出血所需的措施会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他称,Hemgenix用药代表开发创新疗法的重要进展。

  传统的血友病治疗须注入缺失的蛋白质,称为凝血因子,身体需要这些蛋白质才能形成凝块并止血。Hemgenix的运作原理是将一种可以产生缺失凝血因子的基因输送到肝脏中,在那里开始制造因子IX蛋白质。

  该基因疗法将由uniQure NV在美国麻州列克辛敦(Lexington, Massachusetts)生产,该公司于2020年将Hemgenix的商业化权利出售给了CSL Behring。据uniQure称,美国和欧洲约有1600万人患有B型血友病;A型血友病更为常见,影响的人数大约是B型的5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8: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