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通胀凶猛 这个"黑五"好折扣难寻…

京港台:2022-11-24 05:32|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通胀凶猛 这个"黑五"好折扣难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进入一年最繁忙的购物季,那些等待大力度折扣的消费者可能会感到失望,因为几乎所有东西的价格都较去年飙升。

  据美联社报道,尽管从电视到电子产品各类别,零售商打出了的7折、5折甚至3折的促销广告,但由于通货膨胀,许多商品的价格仍将高于去年,要找到真正划算的商品可能是一项挑战。

  分析公司DataWeave最近的一项主要数据分析显示,从9月到10月,消费者在家具和家电上的花费比去年同期高出约18%.该公司跟踪包括亚马逊和Target在内的约30多家零售商的数十万件商品的价格。在玩具方面,消费者要多支出约2%.

  另一方面,数据显示,消费者可能在服装类别找到合适的折扣。与去年秋季相比,他们支付的费用减少了近5%,而鞋类价格保持稳定。

  零售科技公司Aptos的战略副总裁贝尔德(Nikki Baird)告诉美联社:“现在每个人都在搞清楚什么是合适的价格,什么是真正的价格,这真是一个奇怪的时代。消费者真的不擅长计算折扣,而零售商充分意识到了这一点,并竭尽所能地利用这一点。”

  最新的政府零售销售报告显示,即使经通货膨胀调整后,上个月的零售销售仍有增长。但这一趋势正在发生改变。

  主要零售商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购物者不愿意支付全价购物,而是在等待折扣。Kohl 's、Target和梅西百货都指出,美国人在过去几周也放缓了支出。

  与去年节日季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变化。去年,购物者早在10月就开始购买节日用品,担忧他们因受疫情影响的供应链堵塞无法买到所需的东西。此外,消费者还从政府的纾困计划中获得了大量资金。

  富国银行建议和规划主管利尔施(Michael Liersch)表示,在这个节日购物季,更有可能出现的是“貌似折扣,或者看起来的大减价”,但在通货膨胀和“缩水式通货膨胀”(制造商在不降低价格的情况下悄悄缩小包装尺寸)下,情况通常并非如此。

  这种趋势在DataWeave最近对不同商品的抽查中得到了体现。例如,一款Cuisinart的双速搅拌机今年标价59.99元,打了75折,但在食品杂货连锁店Fred Meyer上只卖44.99元,这一售价仍高于去年打完8折后的39.99元。

  在Kohl 's,购物者为Nunn Bush Baker Street的男士正装鞋支付了更多的钱,而去年的折扣实际上更大,标价也更低。

  非营利性消费者组织“消费者支票簿”(Consumers’Checkbook)的执行主编布拉斯勒(Kevin Brasler)指出,该组织的研究人员从2月9日开始,花了33周时间跟踪25家主要零售商的销售价格。他们发现,大多数商家所谓打折都是虚假折扣,因为他们超过一半的时间都在提供该折扣。布拉斯勒说,事实上,许多零售商所列的“常规零售价”很少是购物者支付的价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