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汪小菲再发文:原来你们2018年就在一起了......

京港台:2022-11-26 04:10| 来源:素素娱乐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汪小菲再发文:原来你们2018年就在一起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咱们先来看看汪小菲的原文是怎么说的,如下!

  "这个数字算个P,我有能力挣就能照顾好这个家,但你能不能让一个人萎缩玩艺儿给我出去。一周后你跟我签了个补充协议让我给钱不让我回我买的松勇路那个家,看孩子。我当时还奇怪呢,原来你们2018年就搞一起了,我不想回去,我都替我丢人。"

  看了汪小菲的发文之后,大家都纷纷跑到大S的账号下面喊话她出面回应,喊话她能不能与具俊晔做一个公开的发布会说明。

  既然你们一直强调是20年之后一个电话打通就决定结婚的,那么可不可以重演一下剧情?

  目前大S本人不说话,具俊晔在发布了“请停止假新闻”的动态之后,汪小菲出面喊话“我都替我丢人”的文字,大S敢接吗?

  网友看了之后留言:送你一首周杰伦的歌:听妈妈的话,我们站兰姐!

  没事,你虽然没有争到孩子的抚养权,却得到了光头的抚养权!对你妈妈好点,“窝囊菲”,另外记得喝药!  

  

  

  

  在汪小菲的最新发文之中,他还提到了162万的法院担保金,他表示这对自己来说不算什么事情。其实这个162万是他不想和他们(台北一家人)扯的原因,毕竟孩子在那边。  

  回到话题的核心,汪小菲这一次点名了大S和具俊晔2018年关于见面的风波事件,大S会不会再一次站出来回应呢?

  肯定不会啦,毕竟连具俊晔当时和大S的大姐徐熙娴见面的照片都放出来了,想否认估计也非常难了。  

  

  

  

  当下大家其实挺看好汪小菲的,另外同一时间段张颖颖也公开了自己和汪小菲的新恋,表示希望他能挣脱牢笼。张颖颖显然是以女主人的角色入住了汪小菲北京的豪宅,也等于是张颖颖在正式官宣啊。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张颖颖挺会来事的,真会挑时间出面来维护汪小菲。不过这样子多少有一些尴尬吧。

  这一家子的事情,剪不断理还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8: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