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威尔史密斯复出之路又遇阻碍 竟碰到"它"来搅局

京港台:2022-11-28 02:07|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威尔史密斯复出之路又遇阻碍 竟碰到"它"来搅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威尔史密斯在「奥斯卡掌掴事件」后积极复出,新作「自由路上」已经传出奖项呼声,他也都会亲自前往特映现场向观众致意、与他们拉近距离,不料偏偏碰上难以预期的意外,连主动出击化解观众心目中的偏见,都不得不变卦。

  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威尔史密斯甩了开妻子玩笑的克里斯洛克一巴掌,把自己的形象和人气也打掉大半,尤其欧美社会中「禁止使用暴力」是主流价值,许多人对他非常不以为然,甚至有具备奥斯卡奖投票资格的影剧圈人士受访时坦言,绝对不会再投给他支持票,就算「自由路上」拍得够出色。

  面对外界的不谅解,威尔继续一步一脚印,尽可能出席每一场该片的特映,可惜新冠病毒来捣乱,他在活动之前的快筛呈现阳性,最后只能在房间裡透过视讯连结与观众互动。

  在社群网站上,威尔发布了一支短片,只见他先是拿着快筛棒捅鼻子,字幕打上「我本来要去让『自由路上』的观众眼前惊喜现身」,接着字卡出现「一小时后」,接着就看到他坐在电脑前,用视讯和另一端的观众打招呼。

  「好莱坞报导」之前分析有望争取明年奥斯卡奖的强片与影人,认为「形象」是得到更多支持的一大关键,推测像威尔史密斯,或是前不久被安琪莉娜裘莉称对自己和孩子动粗的布莱德彼特,可能都会被影响,申奥之路多崎岖。威尔的粉丝相当不满,大骂他在奥斯卡上的事件怎能拿来跟「家暴恶人」布莱德彼特相提并论,为他抱不平,却让小布挨了子弹。

  威尔与小布早先都算是形象好、具有票房保证的巨星,今年先后和暴力扯上关係,由于小布的事件仍都只是裘莉的说法、一般大众并不明白真正的情况,不像威尔是众目睽睽下公开长掴他人,其实要止血反而较为困难。

  

  「自由路上」是威尔史密斯要角逐明年奥斯卡的大片。图/摘自imdb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2: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