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郑爽美国生活曝光:住别墅申请低保,信用卡套现

京港台:2023-1-8 20:30| 来源:传媒一班 | 评论( 31 )  | 我来说几句


郑爽美国生活曝光:住别墅申请低保,信用卡套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郑爽在美国的生活,真的像她自己口述的那样,完全在美国没有任何收入,必须得给儿女申请美国低保——白卡的地步了吗?

  此前,她在美国曝光的丹佛的别墅,难道不是她早年在海外购买的房产吗?

  

  因为张恒邀请了洛杉矶(专题)当地媒体做现场直播,所以不少网友得以第一次窥见了疑似郑爽在美国丹佛的别墅大门口全貌。

  

  看不清别墅整体的规模,到底几层,但是大铁门显示,别墅平时整体的隐私保护得很好。

  

  在知情人口中,郑爽如今在美国的生活过得和她在国内,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爆料的细节有一处特别让人无法相信,说是郑爽现在就连女人每个月用的卫生巾(姨妈巾),都要省着用。

  

  各种影视剧、广告品牌代言的违约金,公司运营上打官司的费用、赔偿金等等,让郑爽不堪重负,没有钱的时候,她就靠国内娱乐圈外的朋友每个月寄过来的几千美金度日。

  

  朋友问郑爽,为何不向她在娱乐圈的其他明星好友借钱?这里科普一下郑爽在娱乐圈的明星好友——众所周知的有——井柏然、马天宇,这两个男明星是娱乐圈公认的“热心肠”。

  郑爽和马天宇

  

  如果好朋友郑爽真开口求助,井柏然、马天宇不会完全置之不理的。

  对此,郑爽的看法是,她现在这种情况,如果万一走漏风声(电视剧)听说她跟任何明星借钱了,或者对方借钱给自己了,都有可能给好朋友带来麻烦,不如她自己熬着,不要给其他朋友添麻烦。

  郑爽和井柏然

  

  郑爽在美国和中国都办了信用卡,在朋友的说法里,没有钱了,郑爽就信用卡套现,拆东墙补西墙,以解燃眉之急。

  可是,在张恒的眼里,郑爽和她的家人就是在撒谎。

  

  他们一边在美国住着别墅大房子,一边说自己没有钱,给两个孩子申请了美国低保——白卡,这样孩子看病可以不花钱,每个月还能领150美元以上的食品补贴……

  

  郑爽这种行为在张恒眼里就是在骗保,是涉嫌刑事犯罪的。

  

  郑爽的父亲郑成华指责张恒别有用心,煽动舆论,在1月9日孩子抚养权案件宣判之前,混淆视听,意图左右法院最后的审判,目的就是想把孩子当成发泄仇恨的工具。

  

  张恒随即反击郑爽一家,说他们才是把孩子当成日后在娱乐圈复出捞钱谋利的工具,如果真的对孩子好,不可能让女儿手指被割伤,缝了5-6针,不可能任由儿子嘴角出现疑似烫伤的痕迹。

  

  至少说明,郑爽一家人对孩子根本照顾得不用心。

  张恒甚至讽刺郑爽的父亲郑成华,如果真觉得委屈,可以直接报警,不要单纯只是发无力的声明。

  

  郑爽到底在美国生活过得惨不惨,我们不在美国,也不跟她生活在一起(电视剧),外人当然不可能清楚真相。

  

  在公众眼里,郑爽曾经日入208万,是娱乐圈的顶流女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她哪怕某平台上卖二手的奢侈品包包和首饰,也不可能真像爆料里说的那样,连卫生巾都要掰着半,省着用。

  到现在为止,其实很多吃瓜群众还看不太懂,当初要把七个月尚在腹中的一双儿女打掉的郑爽,如今为何执着于非要争夺孩子的抚养权?

  郑爽和两个孩子在美国,平时很开心

  

  你们觉得郑爽的真实目的是什么呢?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9: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