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星粉丝辱骂警察被官媒点名!曾因涉毒涉黄被封杀

京港台:2023-1-12 10:20| 来源:糊说娱有料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男星粉丝辱骂警察被官媒点名!曾因涉毒涉黄被封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家好!今天是星期四,在繁忙的工作间隙,一起跟着有料君看八卦吧!

  

  今天有料君要跟大家说的主人公叫余景天,是一位22岁的男艺人,他和他的粉丝这几天因为机场闹事被拱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这里有料君先给大家梳理下余景天这次事件的全过程。

  1月4日,余景天因参加活动现身机场,穿了一身黑的他染着金发,整个人英姿飒爽,状态非常好。

  

  余景天的机场图公开后很快上了微博热搜,大多数粉丝都在疯狂表白自己家爱豆,说余景天久违公开露面,王者归来娱乐圈要抖三抖。

  

  但随着余景天机场图热度的上升,一些他和粉丝存在的问题也开始浮出水面,整个舆论风向也逐渐开始改变了——

  从现场流露出来的视频可以看出,余景天周围围着很多热情的粉丝,粉丝们围着拍照堵塞了机场交通,但余景天本人并没有发声制止,而是一边让粉丝们拍照一边慢慢的走。

  

  这个时候就有一位穿着警服的机场工作人员过来维持秩序,这名工作人员先是挤到了余景天身边,拉住他问他到底要去几楼。

  

  随后更是直截了当地问“是谁来接你的?快点走”。

  

  原本这只是正常的维持秩序,但现场粉丝们的反应却非常激烈,她们大声呵斥并辱骂这名工作人员,质问他为什么要推搡自己的偶像。

  

  然后更夸张的来了……她们根据现场拍摄到的工作人员碰触余景天的视频和图片,大肆斥责这位“保安”不专业,居然对艺人动手动脚,表示要投诉这位“保安”,一定要让“保安”丢饭碗。

  

  但相信各位也已经看到了……

  工作人员身上穿的不是保安制服,而是警服,胳膊上更是有写着“警察”字样的袖标,这说明他本身就是有着执法权的警察。

  再退一步讲,就算他只是一名保安,在进行维持秩序这项本职工作的时候,因为碰触到了艺人就活该被粉丝辱骂然后丢掉工作吗?

  

  当然这个时候也有人说,余景天在机场是十分遵守秩序的,只是因为被黑子恶意解读,才导致不明真相的网友产生误解。

  还有人愤愤不平地说——在机场接机的又不是只有他一个,一周前的事情为什么现在拿出来说?一定是有人要害他。

  

  就……真的挺迷惑的。

  在粉丝眼里,余景天被骂是被恶意带节奏,她们觉得一切都是这位警察的错,如果不是他出来维持秩序,今天的一切就不会发生。

  

  那么余景天真的只是像粉丝们说的那样……正常遵守秩序,只是因为人多才导致速度变慢吗?

  也不是。

  

  有恰好在现场的路人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按照路人的说法,余景天全程就是站在那里让粉丝围着拍的,这样直接导致了他自己压根就绕不过去,因为路都被堵住了。

  

  从扒出来的现场照里,我们确实能看到这位“误入”追星现场的,一脸懵逼的路人。

  

  这时候可能就有人说了——路人的说法也不全对啊!

  那我们继续来看看粉丝这边晒出的表白视频……实不相瞒,有料君觉得这个视频才是实锤余景天机场事件的最后一根稻草。

  这位粉丝原本晒出视频,只是想证明余景天是个宠粉的偶像,在电梯里跟她们互动,这是一场充满爱的双向奔赴。

  

  然而从这个视频我们可以看到,余景天在进电梯后并没有立刻关门离开,而是在工作人员按着按钮的情况下继续跟粉丝互动。

  

  视频画面里不断传来警察让他快点离开的背景音,但他依然是无动于衷。

  

  后来干脆把自己的口罩取下来,让围观粉丝拍个痛快。

  

  对此有料君想说,像这样在电梯里故意让粉丝拍个不停的情况,就不能甩锅到警察身上,说是警察的不对了吧?

  

  伴随着余景天机场事件的不断发酵,人民网也站出来做了犀利地点评——

  先是职责余景天粉丝对警察的不尊重和侮辱非常荒唐,对余景天的无条件维护也让人难以理解。

  

  随后指出了作为偶像和公众人物的余景天,在面对机场拥堵事件时一言不发,并没有起到好好引导粉丝的作用。

  

  同时人民网还翻出了在2021年9月,余景天粉丝就已经对着机场的辅警破口大骂了……

  

  最后人民网指出,余景天有必要站出来给公众一个交代。

  

  不得不说,能任由事态发展到让官媒点名批评定性,余景天和他的团队也是够能坐得住的。

  

  在官媒点名批评后没多久,余景天终于站出来发文道歉,表示自己已经在当天就跟警察做了沟通和道歉,并会调整自己的出行方式,保证这类事件不会再犯。

  

  但怎么说呢……如果不是官媒批评,这位一周都没发言的偶像,怕是很难会站出来承认自己的问题吧……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余景天第一次深陷社会事件的漩涡了。

  余景天在2021年参加录制了选秀节目《青春有你3》,凭借着出色的舞台表现和长相优越的脸,收到了大批粉丝的喜爱。

  

  原本余景天的名次非常稳定,在节目最后成团出道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没想到他在突然之间就卷入了涉毒涉黄的质疑中。

  

  简单说就是余景天父母所经营的KTV被扒出存在非法经营的情况,曾因容纳吸毒人员被举报,后来被勒令整改。

  

  后来这个景立KTV多次出现在贩毒案的判决中,还疑似因为涉黄被关停。

  

  同时余景天也在节目里说,自己这些年已经转了十几次学。

  

  有记忆开始每年都在搬家。

  

  这些言论在网友看来,恰好就是他父母为了保证自己不因违法事件被抓而选择的搬家逃跑。

  

  在舆论越来越热的时候,余景天的母亲回应表示自己家与这个KTV之间的合作关系在2018年就已经停止了,同时余景天也没有参与过所谓的涉毒和涉黄。

  

  但网上的舆论并没有因为余景天父母的回应而平息,因为拿不出有利的证据正面回应,余景天的风评越来越差,再加上后期节目组陷入了各种各样的风波,干脆直接被广电勒令整改了。

  

  等节目整改完毕,余景天也从夺冠的热门选手,变成了退赛选手。

  

  虽然公司那边说的是因为身体原因所以不再参加节目,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是因为涉黄涉毒事件无法洗白,无法封住悠悠之口。

  

  余景天退赛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再出现在娱乐圈,后来更是直接到美国留学去了。

  因此这次余景天在国内的现身,也是他这两年很少的公开露面,前两天他更是参加了某品牌的活动,看起来是要重新捡回自己在内地的事业了……只是不知道这次的被官媒批评,是否会影响他的回归呢?

  

  当然除了上面所说的KTV事件,余景天的国籍问题也一直被人所诟病。

  余景天的祖籍是四川,但他现在拿的是加拿大(专题)护照,之前参加韩国选秀节目的时候也说自己是加拿大人。

  

  参加网剧歌曲创作的时候,也标注了国籍是加拿大。

  

  可当他参加《青春有你3》的时候,却说自己是中国人,能代表中国参加韩国的选秀节目非常骄傲。

  

  这也不得不让人觉得,他是为了让更多的中国观众给他投票,才改口说自己是中国人的……

  

  当然也有人说,像是父母违法经营KTV什么的,余景天本人不一定知情,也不一定参与了进去,仅凭一些爆料就给他定性有失公正。

  但有料君觉得,脱离粉丝视角,就会觉得涉毒涉黄这些事情对于一个艺人来说是致命性的打击,如果不能彻底洗白自己,失去机会在当今的社会情况下也不是什么意外的事情。

  那么大家觉得余景天这次能洗白自己吗?一起聊聊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