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妙龄女霸占警车撒娇 结果……

京港台:2023-2-1 22:18|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妙龄女霸占警车撒娇 结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一名女子趁警察处理交通事故时“擅自爬上警用机车”,拒绝下来,还对现场警察撒娇喊“我喜欢你”,警方劝戒3次无效,最终仍对该女采取强制措施,依法带离现场。

  

  中国广东省一名女子擅自爬上警车拍照,拒绝下来,一度对警察娇喊“我喜欢你”,屡劝不听后遭警方依法带离现场。(图翻摄自微博)

  综合中媒报道,中国广东省东莞警察1月31日赶到交通事故现场协助处理后续事宜,未料一名女子竟爬上警用机车“拍照”,警方劝诫女子下车,该女无动于衷,称“我只是坐一下而已”,警察回应“你妨碍正常执法,我有权告你”。

  该女在机车上试图用撒娇攻势为自己找藉口开脱,对警察娇喊“我喜欢你”,没想到又补充一句“我很喜欢这个车,就坐一下,我对你没想法,不要误会”,警察气得直接对女子吼“请你立刻下车,我第三次警告你”。

  最后该女被警方依法带离现场,结束这场闹剧。不少微博网友看了也傻眼“她是不是觉得自己超级可爱?”、“希望在监狱里面也保持如此良好的心态”、“想红想疯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6: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