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传出与郭碧婷的感情生变后,向佐首次透露心声

京港台:2023-2-13 19:53| 来源:书里文字在流淌 | 我来说几句


被传出与郭碧婷的感情生变后,向佐首次透露心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郭碧婷在最近这一段时间内,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啊。因为在和向佐举办婚礼后,两人就很少一起出现在众人面前。甚至两人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完全没有互动。郭碧婷还把与向佐有关的动态都给删除了,怎么看都会让人感觉两人的感情出现问题吧。

  

  而且在郭碧婷发出来的动态中,也可以看到她其实在最近的情绪没有那么稳定。即使是向太有安慰着郭碧婷,也没有见到向佐的身影。这就更加让人觉得很疑惑了。毕竟郭碧婷和向佐两人官宣在一起,才没有多长时间啊!

  

  可能是因为粉丝的疑问太多。所以向佐也表露了自己的心声。被传出与郭碧婷的感情生变后,向佐首次透露心声,感情一目了然!在近日,向佐也更新了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虽然没有太多的话语,只有一张葵花的图片,然后加上17个爱心。其实这动态的意思就已经很明显了。就是说他和郭碧婷夫妻之间的感情还是很好的。

  

  大家都知道,郭碧婷和向佐两人被称为“葵花夫妇”,而向佐发这样的一条动态意思就已经很明显了。夫妻之间的感情并没有想象中变得糟糕啊。之前郭碧婷和向佐两人很少互动,郭碧婷还清空了个人动态。其中的情况也只有她本人才会知道了。

  

  当然了,在郭碧婷和向佐夫妻两人感情没有任何问题的时候。关于郭碧婷怀孕的话题,就很受热议。虽然现在他们也没有正面回应怀孕这件事情,但在这段时间郭碧婷的出行中。她的肚子就已经有一定的变化了。如果郭碧婷真的生下孩子,想必向佐也会给众多粉丝报喜才对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9 04: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