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为了不“戴套”,渣男都说过哪些鬼话?

京港台:2023-3-22 19:43| 来源:她叙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为了不“戴套”,渣男都说过哪些鬼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作家张小娴说过:

  “女人在床上流的眼泪,比在任何一个地方多。男人在床上说的谎话,也比任何一个地方多。”

  男人惯会说谎,尤其是在床上,而他们的谎言里,有很大一部分和「是否戴套」相关。

  女孩们一定要擦亮眼睛,学会分辨渣男的谎话,不要掉进渣男的套路里。

  今天,我们就要盘点一下渣男为了不戴套,都说过哪些鬼话,如果以后有男生踩雷,可以立刻把他踹下床!

  “我就蹭蹭不进去……”

  如果你答应了,接下来他会说:“我就进去,但我绝对不动。”

  如果你又答应了,他就会说:“进都进来了,我就稍微动一下。”

  如果你又又又答应了,那么他会说:“我要动了,放心,我不会射在里面。”

  这些话是不是听起来很熟悉?

  因为这就是渣男哄骗女生一贯的套路。

  步步为营,得寸进尺,一步步侵占你的领地,让你慢慢松口,所以,在你答应第一个问题的时候,结局就基本已经确定了。

  “我射在外面,不会怀孕的。”

  射在外面真的不会怀孕吗?

  专家表示:体外射精的避孕失败率高达27%。

  也就是说,这种方式其实是很危险的。

  先不说他在关键时刻是否可以忍住不射在里面。

  也不说就算他精神上忍住了,行为上是否可以控制自己排精的节奏。

  就说他真的经受住了考验,也按照你们的约定及时撤了出来,那么在撤退过程的中,谁又能保证会不会有精子流入,最后导致你意外中奖呢?

  “我戴套过敏,你吃药吧?”

  他戴套过敏,你吃药就不伤身了是吧?

  他戴套不舒服,你吃药就很舒服了是吧?

  他是怎么可以如此轻松地说出“你吃药吧”这句话的呢?

  毕竟,是药三分毒的道理应该所有人都知道吧?

  避孕药会给女生带来很多副作用,医生都不建议服用,他作为你的男朋友,一边口口声声说着爱你,一边为了不戴套,却要让你去吃避孕药,那你觉得他又有几分真心爱你呢?

  “就这次不戴,下次一定戴。”

  俗话说的好,凡事有一有二就有三。

  只要你答应了一次,就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

  有些事情一旦开了头,只会在妥协的路上越走越远,一去不复返。

  而你只要没有中招,他就会产生侥幸心理,到时候就会说:“你看上次不也没事吗?”

  然而等到真的中招的时候,再后悔却已经为时晚矣,一场手术是避免不了的。

  所以,既然可以戴套,为什么一定要等到“下一次”呢?

  别找那么多借口!戴套!就现在!

  “没事的,大不了我娶你。”

  这句话看似有责任感,实则只是一个空口支票。

  他们不过是在赌你不会中招,可是一旦你真的怀孕,他们往往溜得比谁都快。

  毕竟男人的嘴,骗人的鬼,宁可相信这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张嘴。

  尤其是男人在床上许下的诺言,更是当不得真,有时候他们为了达成目的,什么话都能说的出来,但是事后真正可以兑现承诺的又有多少呢?

  到时他们一句轻飘飘的“打掉吧”,住院的是你,流产的是你,痛苦的是你,受罪的还是你。

  俗话说:男人爱不爱你,上个床就知道。

  如果一个男人在床上都不顾及你的感受,你又指望他生活中能有多么爱你?

  主动戴避孕套,看似只是一件小事,承载的却是男生对于另一半的责任心。

  如果一个男生真的爱你,肯定会在每次性生活时主动戴套。

  因为他明白你的欲言又止,也理解你的焦虑不安。

  他不愿意让你承担风险,所以他会戴套来给你安全感。

  爱情里从来不只有性,比快感更重要的是你的安全。

  如果没有安全,那么何来享受?

  所以,如果遇到那些口口声声说爱你,却又不愿意戴套的人,还是把他们踹得远远的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8: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