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共中央主席:中国已经拥有了苏联的国际地位

京港台:2023-3-30 13:09| 来源:曙光网刊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俄共中央主席:中国已经拥有了苏联的国际地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共中央主席Г.А. 久加诺夫:中国已经拥有了苏联的国际地位

  (2023年3月29日·俄罗斯24电视频道·摘译)

  …如果俄共关于承认顿巴斯地区独立的的主张得到支持,那么就不会有今天的冲突…前线的巨大宽度和纵深至少需要50万人来掩护,而组织进攻也将需要强大的实力优势。因此我们必须加强和扩大由为和平而奋斗的军事志愿者队伍。目前,我们正在为俄语世界、我们的国家独立和从纳粹以及班德拉分子手中解放乌克兰而战——我们的根本目的是粉碎奴役欧洲各民族的盎格鲁-撒克逊人。

  …我们一分钟也不能放松。接下来的三个月的局势发展将决定整个特别军事行动的走向。而我们坚持认为,基辅纳粹-班德拉政权在任何地域的任何突破都意味着我们在道德和政治上的失败,而这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今天的北京在世界上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她已经拥有了苏联的国际地位…全世界的劳动者在目前的日子里都以期望的心情关注着中国,并相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人阶级将和一切珍视自由、民主、和平的人们保持着兄弟般的团结并以此站在反对法西斯独裁和威胁的最前列…习近平(专题)同志在前段时期的访问是一个里程碑…中国将为和平解决乌克兰问题做出贡献,并且必定会与基辅纳粹政权的领导划清界限,站到正义和公平的一边。

  …在白俄罗斯部署战术核武器的措施是为了对波兰挑衅行为作出强有力的回应。俄共支持这个措施…支持和平的俄罗斯最终战胜纳粹和班德拉将必定极大的缓和目前的国际紧张局势。

  …今年的社会经济发展、社会团结程度的巩固的结果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我们是否能够对敌人取得胜利…需要对持续性流出俄罗斯的资源建立控制体系以促进俄罗斯自己的新技术的开发

  …俄共中央要求停止对共产党党籍的联邦主体行政机关负责人科罗瓦诺夫的污蔑和诋毁。

相关专题: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2: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