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租房族被当肥羊 房东巧立名目比租金还赚

京港台:2023-5-1 04:17|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租房族被当肥羊 房东巧立名目比租金还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导,汽油、日用品、网络商品价格开始下降,但房租仍在是民众生活开销负担沉重的主因。房租因为疫情因素而飙涨的两年后,许多美国主要城市的房租迄今都没有冷却迹象。

  根据统计,今年2月到3月间,租房开销是通货膨胀持续上涨的主因,通膨当中约有6成因素来自房租。纽约(专题)市房租日前创下历史新高纪录,平均月租高达4175元。

  报导指出,40%租房族如今饱受高房租之苦,就连中等收入甚至高收入租房者也感受得到房租压力。

  “全国消费者法律中心”(NCLC)调查发现,近几年来租房族被迫接受各种巧立名目的收费,民众想要租到安全、条件不错的房子,变得越来越遥不可及。

  “全国消费者法律中心”指出,申请费是房东对有意租房者进行背景调查的成本开销,收费从25元至350元之间不等,倡议人士指出,马里兰州、乔治亚州、南卡罗来纳州某些房东连根本不符资格的申请者都收申请费。

  处理与行政费每月从12元到25元之间不等。水电帐单费是在水电费之外的收费,某些房东还对较低收入、信用评分较低者收取保险费、高风险费。

  部分房东对上网交房租的房客收取方便费(convenience fees)。

  监督组织“美国究责”(Accountable.US)取得获利报告显示,许多房东如今通过各种额外收费赚取的暴利,比实际的房租收入更可观。

  “美国究责”指出,房租涨价、各种收费变多,让三大公寓出租公司Starwood Property Trust、Mid-America Apartment Communities、AvalonBay Communities营利成长破纪录,2022年累计获利28亿元,比2021年还多8亿元。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0: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