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淄博烧烤热度正逐渐下降,很多商户突然觉得不适应

京港台:2023-5-26 18:47| 来源:犇驰犇犇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淄博烧烤热度正逐渐下降,很多商户突然觉得不适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去淄博,吃烧烤,已经连续火热了三个多月了,这三个月不仅仅给淄博当地带来了一千多亿的GDP指数,也让淄博当地的很多人感受到了什么叫忙的赚不过来,也让淄博当地很多好吃的烧烤店老板成了烦恼的网红,其中就有一位老大爷的烧烤摊因为太过于经济实惠每天被一堆人追着照顾生意,老大爷为了躲避太过于热情的顾客不得已天天换地方。总之这一次的网宣和炒作是非常成功的,成功的带飞了山东淄博的经济发展,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淄博的美食文化和风土人情。

  

  但是在5月月底的时候,很多忙的热火朝天的烧烤摊开始冷清了下来,老板们发现往常的话六点就已经人山人海,座无虚席了。可是这两天六点的时候人已经都不见了,外地的游客生意也越来越少了。虽然他们早就预料到会有这么一天,但是这一天的突然到来他们心里还是有一些落差,日进金斗的日子终究是一去不复了。相信后续还会陆陆续续有些不爱和人凑热闹的游客选择冷却的时候再去。现在别的城市纷纷效仿淄博的这种运营模式,都希望自己是下一个淄博,也可以在全国人民面前露一回脸,给当地的GDP打打气。

  

  我们现在就来盘点一下短短的两三个月,淄博当地到底有多么吸金。首先三个月的季度统计是累计游客五百多万人,这五百多万人在当地各种消费一共消费了20多个亿,有些土豪(专题)去吃个烧烤顺便还买了个房,当地一个季度销售楼房一万两千多套,有一个烧烤店老板自己爆料自己一晚上盈利了7万多元,一天7万一个月就是两百多万呐,这让当地的美食和原材料商人都看到了商机,纷纷涨价,其中不乏有投机者,还有不少临时搭建起来的摊位连证件都没有就敢趁着大家都忙不过来的时候投机。什么房地产商高价转让门面房,清洁工人每天为了打扫卫生也忙的焦头烂额,甚至要加班到深夜。淄博人是热情好客,是从来不宰客,但是做生意的不可能都是当地人吧,市场监督管理局每天都忙的满头大汗,管理都管理不过来。

  

  现在,淄博从热搜上的热度终于降下来,也可以让当地的政府部门干净利落的收尾,让忙碌了三个月的清洁工人们喘一口气。让那些利益熏心的投机者可以被清算,下一次旅客再去的时候,淄博也会变得更加美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4: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