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直播6小时卖货6个亿,败家名媛章小蕙又红了

京港台:2023-5-27 09:53| 来源:传媒一班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直播6小时卖货6个亿,败家名媛章小蕙又红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许多网友熟悉的直播带货方式,都是大喊大叫的类型。随着时间的推移,层出不穷的网红,也研究出了新的带货方式。

  最先破圈的,当属新东方的主播们,新东方的主播董宇辉,带货带出了诗意。在东方甄选的直播间,网友们甚至会听到英文版的诗经讲解。

  

  这段时间,又有一位新主播出现了,她就是章小蕙。

  说起“章小蕙”这个名字,许多网上冲浪年头久的网友,肯定都听说过,她就是香港(专题)著名歌手钟镇涛的前妻。

  

  40年前的香港,是一个俊男美女频出的时代,他们美得百花齐放,美得各有千秋。

  钟镇涛是影视、音乐代表作巨多的当红明星,章小蕙是每天逛奢侈品店的“败家”名媛。

  某年某月某日,他们相遇了,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钟镇涛遇见章小蕙的时候,章小蕙是有男朋友的。

  在钟镇涛看见章小蕙的第一眼,他就觉得自己遇到爱情了。章小蕙虽然没有给他联系方式,但不可否认的是,她的确对钟镇涛心动了,很快,她就与当时的男友分手了。

  

  钟镇涛与章小蕙恋爱不久,就有了结婚的打算。

  当章小蕙把钟镇涛带回来的时候,章小蕙的父亲劝钟镇涛放弃,因为他觉得钟镇涛养不起自己花钱如流水的女儿。

  

  事业正如日中天的钟镇涛,并未当回事,处在热恋期的两个人,非常坚定地要结婚,最终,章小蕙的父亲应允了两个人的婚事。

  

  1988年,钟镇涛和章小蕙举行了婚礼。

  这场婚礼里,只婚纱就花了13万港币,当时许多人都觉得章小蕙过于败家,但对于身价过亿的钟镇涛来说,他并不认为这件事很严重。

  

  后来章小蕙看到别人炒房都大赚特赚,也起了炒房的心思,不懂理财的钟镇涛,将财产都交给了章小蕙,1997年金融风暴来袭,钟镇涛夫妻血本无归,资产被查封后,还欠债2.5亿。

  

  与此同时,钟镇涛与章小蕙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两人于1999年离婚,距今已经24年了。

  和钟镇涛离婚后,章小蕙又嫁给了担保人陈曜旻,在钟镇涛破产后,身为担保人的陈曜旻也破产了。

  很多媒体都称,章小蕙凭一己之力,搞垮了两个富豪男人。

  

  钟镇涛与章小蕙离婚后,钟镇涛有了新的婚姻,新妻子范姜陪着钟镇涛走出了低谷后,又和他生了两个女儿。

  

  而章小蕙,在她与钟镇涛离婚的第24年,也就是2023年,她忽然“翻红”了。

  

  2023年5月22号18点,章小蕙开始了她在某平台上的首场直播,身穿白色上衣的章小蕙倍显温婉,她的直播方式也破了圈。

  

  章小蕙的直播方式与董宇辉殊途同归,也是走艺术范。

  很多网友看章小蕙直播的时候,都感叹,头一回看到有人利用文艺复兴时的画,去讲解眼影盘。

  

  章小蕙的直播间和其他卖美妆类产品主播的直播间,本质上是不同的,章小蕙直播间的格调就很高,不只有“一、二、三,上车”的呐喊。

  

  在章小蕙的直播间里,网友们就像上课一般,章小蕙就像老师一样,似乎卖货对她来说只是副业,她的主业是为网友们去讲那些品牌前世今生的故事。

  

  听着章小蕙娓娓道来的讲述,网友们会有一种感觉,他们拍下的不只是产品本身的物用价值,还有产品品牌的精神价值。

  像章小蕙这个高度上的,在众多鱼龙混杂的主播(直播带货)里,属实算上一股清流。

  

  章小蕙直播了6个小时,GMV达到6个亿,这个数据是非常惊人的,从她的直播中,许多人对章小蕙的印象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59岁的她,不是一个只会花钱、会败家的花瓶,而是一个真的懂得美的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7: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