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0岁李连杰回国代言认不出!退圈多年风采不减

京港台:2023-5-26 11:36| 来源:快乐娱文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60岁李连杰回国代言认不出!退圈多年风采不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底,有网友发现知名功夫明星李连杰罕见回国工作,并且接受了国内某游戏公司的代言要求。

  李连杰一身古装出现在代言中,看起来气质高贵,颇有皇者气概,一看不是玉皇大帝,就是得道高人了。

  

  没想到,李连杰退圈多年,他的风采依然照人,实在是太过惊艳了。

  如此看来,李连杰即使不再担任功夫演员,以李连杰的资质,他也完全可以在古装戏中,担当重要角色。

  只要李连杰想付出拍戏,相信肯定很多戏约会找上门来。

  

  比较李连杰的照片,无论是在国内外,都是一样好用的。

  作为我国功夫明星的代表人物,能够和成龙大哥,甄子丹等人齐名的李连杰,自然不会浪得虚名的。

  我国大部分功夫电影的爱好者,恐怕都是李连杰的忠实粉丝。

  

  李连杰这一辈子,除了在影坛上获得杰出的声望之外,他最让人羡慕的地方,莫过于他当年为了爱情,娶了大家都公认的美女利智。

  为了娇妻利智,李连杰更加是甘愿远居美国,甚至放弃了很多赚钱的机会,实在是公认的痴情好老公。

  

  只不过,时隔都念,李连杰古装照的样子,却让人差一点认不出,如果不是指名道姓地宣传这就是李连杰。

  恐怕没有几个人能够辨认出他的身份。

  看来,李连杰的演技是真的很好,就算演个代言,就能够演得入木三分。

  

  李连杰在国内的遭遇

  可是,面的长期定居在美国,突然回国代言的李连杰。

  不少网友都表示不买账,以为毕竟李连杰已经很多年没有拍过电影了,而且长时间生活在国内。

  被一些网友认为,他们与李连杰不是一路人。

  

  

  

  特别是在越来越多明星艺人,有钱人远走国外,到国外生活定居的情况下,不少人对于在外国生活的明星,有一种天然的抵抗力。

  对他们缺少了发自内心的亲和感。

  或许,这就是李连杰长期生活在美国的一个弊端,很多粉丝都不认他了。

  

  当然了,李连杰生活在美国,也有生活在美国的好处。

  生活在美国的李连杰,家人很少收到大家的打扰,他们一家人的小日子,过得是非常开心和自由。

  特别是李连杰的宝贝女儿,能够得到最好的教育。

  

  无论是对于李连杰的妻子利智,还是对于李连杰的孩子们,都是一见好事。

  当年李连杰为了躲避其他富商的骚扰,为了保护妻子利智,将利智送出国定居。

  也算是无奈之举了。

  

  最后的话

  不管网友如何看待长期生活在美国的李连杰,都无法否认李连杰在中国影坛与功夫电影上的贡献。

  李连杰是一位当之无愧的功夫巨星。

  

  因为李连杰的存在,让外国人更好地了解了中国人和中国电影。

  在文化传播的历史进程中,李连杰的作用不可或缺。

  

  虽然李连杰长期生活在美国,本身也是新加坡籍艺人,可是在欧洲人看来,李连杰始终都是黄皮肤的中国人。

  对于李连杰的情况,你怎么看?

相关专题:李连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