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TVB知名男星拍床戏有生理反应,删减片段流出...

京港台:2023-6-7 10:32| 来源:剧透社娱乐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TVB知名男星拍床戏有生理反应,删减片段流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被誉为港版《华灯初上》的TVB大制作情感剧集《一舞倾城》,目前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剧集的热议度和关注度也是越来越高。

  

  虽说该剧在网络上目前的评分只有5.8分,并且还有持续下降的趋势,但完全不影响它的热议度。和去年的TVB台庆剧《美丽战场》一样,属于典型的赢了热议度,输了口碑。

  

  相信看了剧集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一舞倾城》热议度会这么高,是因为在剧中有不少的床戏、吻戏。

  其实,在剧集开播之前,几位女主角在接受传媒采访时就表示,很害怕剧集播出的时候,戏份会被删减,毕竟有些镜头,真的算是突破了电视剧的尺度。

  

  这次在剧中有不错发挥,饰演麻鹰的TVB知名男星李嘉和富家女庄思敏饰演的“妈妈生”鱼旦姐,就有4到5场床戏,相当考验两人的演技。

  不过早前剧集播出的时候,两人最为精彩的床戏部分,果然被“一剪没”了,直接变成了“一秒床戏”。庄思敏在接受传媒采访时,都直言大感失望!

  

  不过近日,有关两人被删减的床戏部分,突然在网上流传开来,迅速引发了观众的热议。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正如庄思敏形容的那样,两人的床戏确实很激烈。

  只见李嘉主动脱掉上衣,打着赤膊露出健硕的身体,而庄思敏则化着浓妆,穿着妩媚的出现在镜头中。

  

  两人情不自禁的倒在床上,激烈的热吻。期间庄思敏还有露背、露腿的镜头,看上去非常激烈。

  片段流出之后,两位主角都感到开心。因为辛辛苦苦拍摄的镜头,终于呈现了出来。但庄思敏和李嘉在出席宣传活动时都表示,拍床戏的时候,双方都出现了生理反应,好在导演组有做好清场工作,才避免了尴尬。

  

  对于拍戏多年的李嘉来说,此次《一舞倾城》绝对算是他拍过床戏最多的一部剧集,没有之一。

  去年他在得到这个角色,看完剧本之后,他就主动向妻子报备了。告诉妻子在剧中他有很多床戏,妻子反而很理解他的工作,并没有过多的阻碍。

  

  在拍戏的过程中,他和庄思敏虽然也认识好多年了,但两人提前进行了沟通。所以真正到拍摄的时候,除了一开始有点紧张之外,两人很快便入戏了,整个拍摄过程都很愉快和顺利,没有出现太多NG的情况。

  

  李嘉和庄思敏,这次在《一舞倾城》中,都算是配角,但两人的角色都有很大的发挥。

  庄思敏饰演的鱼旦姐,角色设定是真的很讨厌!但她和女主角陈法蓉飙戏的时候,完全不落下风,获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

  

  李嘉饰演的麻鹰,除了和庄思敏有床戏之外,还和女主角蔡洁、陈星妤都有激情戏,也被网友调侃为,全剧“最忙”、“最努力”的角色之一。

  

  在小编看来,王晶导演的《一舞倾城》确实有很大的争议,剧情狗血、离谱,槽点多多。

  但也不可否认,剧中大部分演员都奉献了比较精湛的演技。不知道对于这部争议颇大的剧集,各位小伙伴怎么看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4: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