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粉红加入瓦格纳 宣誓:让天下实现共产主义

京港台:2023-6-8 05:08|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42 )  | 我来说几句


小粉红加入瓦格纳 宣誓:让天下实现共产主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人志愿加入瓦格纳佣兵集团,并将前往战场的过程中拍下的影片。(图撷自推特)

  俄罗斯出兵侵略乌克兰,瓦格纳佣兵集团在战争期间广召新血,试图补充在战争期间损失的兵力,推特流出了几段中国人志愿加入瓦格纳佣兵集团,并将前往战场的过程中拍下的影片。

  推特帐号“@GFWfrog”PO出4段影片,第一段影片暱称为“守护天下的人”中国网友在车站中介绍自己即将前往俄罗斯,并拿出俄罗斯给的免费车票、合约与军方指示等资料,第二段影片是他介绍瓦格纳的宿舍,指出里面是一间房里一张床,置物柜内还有佣兵集团提供的物品。

  第三段影片是该网友蒙面,在影片中表示“2023年6月6日,本人正式警告美利坚众和国、北约成员国,请你们立即放弃你们的霸权条约,立即停止你们的流氓行为,如果你们执迷不悟,本人将代表本人及天下黎民百姓,消灭美利坚众和国,消灭日本帝国主义,解放北约联盟,让天下大同,实现共产主义,我是武民,武则天的武,李世民的民,背负所有罪,守护天下的人。”

  第四段则是这位网友坐在房间内在镜头前表示“同志们,我又即将奔赴前线,如此沉重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我又该说些什麽,这些话我不知道说了多少次,这一次我又要给自己录新的,作为军人这个任务是光荣的也是艰钜的,我无话可说,我是中国人,我想告诉所有的革命先烈,你们放心吧,华夏后辈男儿热血未凉。”接著他向家人们与追随他的网友们一一深情告别。

 

 

相关专题:瓦格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2: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