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儿子重启瓦格纳招募 起底继承者普里戈任之子

京港台:2023-11-2 23:39| 来源:成都商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儿子重启瓦格纳招募 起底继承者普里戈任之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罗斯瓦格纳集团在已故创始人普里戈任之子帕维尔·普里戈任的领导下,恢复了招募。有报道称,瓦格纳现在相当于俄罗斯国民警卫队的下属部门,意图再次重返俄乌战场。

  

  ▲普里戈任(资料图)

  与瓦格纳相关联的社交媒体账号早在10月1日已经宣布:“普里戈任之子帕维尔将接手瓦格纳的指挥权。”

  据报道,瓦格纳的招募工作已经在俄罗斯彼尔姆和新西伯利亚启动。据悉,瓦格纳在彼尔姆的办公室称“瓦格纳需要优秀的勇士”。消息称,瓦格纳在新西伯利亚的办公室则称“只想招募没有犯罪记录的公民”。

  神秘的亿万资产继承者

  据悉,普里戈任共有三个孩子:长女波琳娜(31岁)、次子帕维尔(25岁)、小女儿维罗妮卡(18岁)。据介绍,在瓦格纳集团创始人普里戈任遇难后,帕维尔就成为了继承人,继承了其父几乎所有的资产和权力,也成为了其家族企业的掌舵人。

  

  ▲据悉,帕维尔已经与银行大亨之女叶卡捷琳娜·英基娜成婚。左为帕维尔,右为叶卡捷琳娜

  据悉,帕维尔出生于1998年6月,已经与银行大亨之女叶卡捷琳娜·英基娜成婚。这些年来,媒体对于普里戈任的报道很多,但令人惊讶的是,大众对其家庭的了解却少之又少。“普里戈任家族希望可以维持神秘感。”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专注于俄罗斯研究的教授维拉·托兹·廷克维奇解释称,出于安全目的,这样的人物都会保护家人隐私。作为普里戈任的继承人,关于帕维尔童年和青少年时期的记录少之又少,只有一本90页的儿童读物记载了一些与幼时帕维尔相关的内容。

  据悉,这本出版于约20年前的儿童读物,作者系波琳娜、帕维尔和普里戈任,讲述了一个小女孩和一个小男孩与家人生活的故事。根据这本读物的序言,该书是根据普里戈任常给孩子们讲的睡前读物所改编的。

  

  ▲普里戈任一家。从左至右分别为普里戈任长女波琳娜、普里戈任、普里戈任妻子、帕维尔(资料图)

  此前,在社交平台上流传的一份未经独立核实的文件显示,普里戈任已经于3月2日进行了遗嘱公证,并决定将绝大部分资产留给他的儿子。文件显示,除了瓦格纳集团,帕维尔还将继承约1亿英镑的资金、圣彼得堡一栋三层楼高的住宅、9家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普里戈任手中的餐饮帝国等。文件还称,倘若帕维尔去世,遗产将归属于普里戈任的妻子、帕维尔的姐姐和妹妹以及普里戈任的孙子。有报道指出,尽管文件表明“普里戈任的孙子”就是“帕维尔的孩子”,不过这点也并未得到独立证实。此外,据美国财政部3月份的文件显示,帕维尔已经持有圣彼得堡多处公司以及奢华房产。

  是青年才俊还是浪荡公子?

  报道称,尽管普里戈任的三个孩子都在其错综复杂的家族企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帕维尔一直被认定为是“主要继承人”。2018年,20岁的帕维尔开始了自己的创业生涯。文件显示,2020年,他成为俄罗斯公司Lakhta Plaza的控制人,该公司在俄乌冲突爆发后遭到美国制裁。其姐波琳娜2019年就已经成为该公司股东。报道称,帕维尔的商业影响力遍及包括石油、天然气、奢华房地产、酒店、餐饮等产业。消息称,其还曾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有合作。

  

  ▲帕维尔(资料图)

  华盛顿智库威尔逊中心国际问题研究员安娜·阿鲁图雅解释称,20岁就开启商业生涯的帕维尔,其所取得的成就都归功于其父亲。在普里戈任的社交媒体中,帕维尔是一个爱国、正直的年轻人。按照普里戈任的说法,帕维尔服过兵役,后作为瓦格纳集团成员在叙利亚与瓦格纳其他成员并肩作战。据悉,普里戈任还曾发布过帕维尔在俄(罗斯)-芬(兰)边境处军营吃泡面的照片。

  然而,现实生活中的帕维尔似乎与其父的描述有所不同。按照德国帕绍大学专注于研究俄罗斯影响力的专家谢尔盖·波利亚科夫的说法,在过去几年里,普里戈任一直试图恢复帕维尔的声誉。报道称,帕维尔首次引起公众关注是在2016年,当时18岁的帕维尔被曝出在自家豪华游艇上的背部裸照。去年12月,俄乌冲突期间,帕维尔在社交媒体上暴露了其所在部队的位置,导致乌克兰军队对其发动了袭击,造成其所在部队18名士兵身亡。

  “在俄乌冲突爆发后,普里戈任试图通过多种渠道来塑造帕维尔的公众形象。”波利亚科夫认为,现下无法指望年纪尚轻的帕维尔能像其父亲一样,在国内和国际上扮演重要的角色。安娜也同意这一说法,并补充称:“他的年龄可能成为他未来垮台的原因。他可能会在谈判后,远离雇佣兵生意。”而对于普里戈任所建立的商业帝国的未来,波利亚科夫表现出了悲观态度,“无论有没有帕维尔,未来可能都不会太好。”  

相关专题:瓦格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