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丽颖首晒与儿子合照,抱妈妈劈叉超可爱...

京港台:2023-8-9 12:54| 来源:深剖娱乐圈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赵丽颖首晒与儿子合照,抱妈妈劈叉超可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8日是立秋,当天许多明星艺人也纷纷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照片,记录了自己与秋天的第一张合影,而赵丽颖则是分享了一段视频,公开了自己的惬意生活,这也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收获了数十万的留言和点赞。

  

  赵丽颖在视频中也晒出了一张自拍美照,画面中的她穿着白色和粉色相间的T恤,将一只玩偶小熊当成了枕头,这小尾巴也刚好贴着她漂亮的小脸大。她也对着镜头嘟嘴卖萌,显得特别的可爱。素颜出镜的她,皮肤也特别的白皙水嫩,毫无任何岁月留下的痕迹,看上去也一如既往的少女感满满了,虽然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显得有些凌乱,但是这也丝毫挡不住她的绝世容颜了。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她也首次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和儿子“想想”的合照,颖宝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蹲在地板上,而“想想”则是环抱着妈妈的脖子,在后面将自己的腿高高的抬起,来了个大大的劈叉,完美遗传了妈妈的风格了。虽然看不见他的正脸,但是相信也是个调皮捣蛋的小家伙,会给颖宝带来无限的快乐。

  

  赵丽颖还晒出了多张美食照片和风景照,看来这个地方也确实给她带来了很多忘不掉的回忆了,可不知道这是否和前夫冯绍峰有关呢?相信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各种猜疑了。

  

  

  

  

  

  

  因为两人虽然也已经官宣离婚一年多了,但是期间也频繁被传出了复合的消息。在前段时间,赵丽颖还和冯绍峰一起带着孩子外出,当时的两人还疑似穿着情侣款的衣服,之后一家三口还一同上车离开了,画面也特别的温馨幸福。

  

  

  

  可近日,赵丽颖也再次被拍到了带着儿子外出的画面,当时的她则是在陪伴完孩子之后,也将“想想”送到了冯绍峰的家中,然后才一个人孤独的离开了,这也让复合的传闻不攻自破了。

  

  

  

  不管怎样,如今的赵丽颖也再次开启了“拼命三娘”模式,期待着未来的她,在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作品的同时,也能早日传来更多的好消息,相信到时候也会赢得大家广泛祝福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12: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