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7岁的李湘,终于为自己的“炫富”付出了代价

京港台:2023-8-25 14:17| 来源:代军哥哥 | 评论( 36 )  | 我来说几句


47岁的李湘,终于为自己的“炫富”付出了代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李湘首次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她在英国的豪宅内景,让人惊叹不已。无论身处寸土寸金的英国,李湘依旧能够购入超大平方豪宅,并且还专门安排了一个比正常卧室还要大的化妆间。除了国际大牌家具外,她还在豪宅内摆放了一整面的收藏红酒,令红酒爱好者们羡慕不已。

  

  评论区中网友们也扒出了李湘的奢华物品,包括价值5500元的带钻睡衣和价值215.9万元的名表。这些豪华品牌和高价物品的配备,充分展现了李湘的奢侈生活和对品质的追求。除了豪宅和奢华物品,李湘的生活细节也成为网友讨论的焦点。

  

  李湘的奢华生活不仅仅体现在豪宅上,她所佩戴的睡衣、手表等物品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在视频中,她穿着一件价值5500元的牛仔外套,手腕上佩戴着价值215.9万元的名表。此外,她还展示了一系列的生活用品,比如真丝眼罩、指缘油、海胆薯条、头皮按摩梳和面膜等。这些物品的价格对于普通人来说可能过于昂贵,只有少数人能够承担得起。

  

  然而,真正让人们感到震惊的是李湘晒出的精致茶具。这些茶具来自德国,是纯手工制作的,每个茶杯的价值高达12980元,并且还镶嵌了金。这些精致的茶具再次展示了李湘的奢华品味和对生活的追求。

  

  除了个人家庭带来的经济基础,李湘年轻时就展现出了非凡的才华。她以符合观众审美的外貌和出色的主持才能赢得了大家的关注,逐渐积攒了创业的本金。与她的前夫李亚鹏相比,李湘在商界更加得心应手,她凭借独特的眼光和大胆的投资在商界取得了成功。

  这些曝光的价格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人羡慕李湘的奢华生活,也有人对她的消费方式表示质疑。

  

  李湘赶上了2019年10月27日的互联网热潮,成为时代的“弄潮儿”。她在短视频平台上开启了一场直播,给大家展示了无数优质商品。

  

  然而,在介绍一款名为“丝袜”的产品时却遇到了困难。

  中国是否有类似的情况我并不了解,但香港(专题)有许多高档百货公司可以提供这样的服务。

  群情在这番言论的激励下迸发出热烈的情感。

  自古以来,香港一直是中国的领土,迄今为止,从未有分离之说。

  “到底是一时口误,还是经过深思熟虑?”

  

  众多网友纷纷对她表示谴责:“一个主持人竟然言辞不当?你说出来都没人会相信!”

  然而,李湘在事后表达了她的“委屈”,声称自己只是口误了,强调国家领土神圣不可侵犯。

  

  经过长时间的努力争辩,她最终赢得了众多网友的谅解,他们选择原谅了她。

  然而,谁也没有想到,不到三年的时间里,她再次尝试挑战网友们的底线。

  无数国人对迪奥在2022年掀起的“马面裙”风波感到愤怒。

  

  然而,在这个关键时刻,令人惊讶的是李湘竟然带着女儿王诗龄来到迪奥展区进行了一次“参观”。

  她还透露了自己作为迪奥的“高级VIP”,享有与普通人不同的“特殊待遇”。

  出现在镜头前的是她女儿,手挎着一款价值40000元的迪奥名牌包包。

  

  她在面对网友的质疑时,意外地对此感到困惑,认为他们只是在质疑她所展现的“炫富”姿态。

  众人无言以对,对于名牌包包的价格高达上万的情况,毫不意外。

  

  她所说的“售价”,引起了大家关注,因为大家更关心她为辱华产品“站台”这件事。

  他是故意装糊涂,还是真的只是在对“有误”这个概念理解不够深刻?

  一些曾经深爱《爸爸去哪儿》的观众纷纷表达了他们不愿意看到小诗龄受到不良影响的情绪。

  

  然而,显而易见的是,王诗龄已经受到了母亲的“习惯”的影响。

  之前有人在平台上与王诗龄互动,王诗龄用英文回答了这位网友的问题。

  

  很多人对她的做法提出了质疑,纷纷疑惑为什么她要用英文回答,而对方明明是用中文与她交流。

  然而,王诗龄无法忍受这股气势,于是毫不犹豫地对网友进行了回击。

  

  回忆起过去,在《爸爸去哪儿》中,她展现出一副可爱的形象,赢得了众人的青睐。

  

  如今,我已经蜕变成了与我的母亲一样坚强的女性角色。

  众多人纷纷表示失望与不满,而李湘的最新举动却再次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她于2023年7月14日回到了北京,并选择入住了“BVLGARI”酒店。

  

  宝格丽旗下的这家酒店曾经发表过针对华人(专题)的侮辱性言论。

  

  李湘频繁犯下错误,在网友中已经丧失了公信力。

  她被无数证据抨击,已经成为了众矢之的。

  她的过去被愤怒的网友深挖,然而他们却突然惊讶地发现,她的生活竟然充满了奢华和浪漫。

  

  过于张扬自己的财富,沉醉于追求所谓的“幸福生活”。

  或许因为她家境富裕,造成了她过分奢侈的性格。

  据消息人士透露,曾有知情者揭露,她每天早餐的花费竟高达近万元!

  

  可能由于口味较为挑剔,他不仅对食材要求极高,只选择最新鲜的。

  她钟爱的美食,莫过于新西兰的“雪花牛肉”,即使一块价值300多元的小块肉,也无法引起她的兴趣。

  为了确保享用到新鲜的食物,甚至可以让其“以空运方式迅速送达”。

  

  还以为事情就这样完结了?不过,还有更加离谱的事情发生!

  李湘对于“御厨”刚出炉的价值1000元一个的“蜂胶”包子,一手抓起来,情不自禁地表达出自己的喜爱。

  

  为了让她能尽快品尝到新鲜出炉的包子,厨师立刻将它们送到了她的面前。

  时间永远不会超过48小时,无论距离多么遥远。

  

  很多人估计连蜂胶包子是什么都不知道,说实话,如果没有李湘的介绍。

  我们无法确定每顿饭消耗了多少人力物力。

  我们所了解的是,普通人辛辛苦苦一个月却挣不到她一天的“饭钱”!

  

  回乡不仅富贵难得,就像是在黑夜中行走一样,这是项羽所表达的观点。

  受到这一观点的影响,李湘在主持人造势之后,戴上墨镜,出现在马路“村口”。

  乡村出身的“大明星”自然会吸引许多乡亲围观,他们希望能够获得一些光芒的照耀。

  这位“大主持人”是从他们这个“穷乡僻壤”走出来的,以至于连村长也亲自迎接他。

  

  然而,李湘似乎对乡亲们的表现有些不满意。

  她坐在聚餐桌旁,凝视着摆放在桌上的美食,却没有触动筷子一次。

  难道已经品尝过各种外来的美食,再也无法体验到本土的热情了吗?

  

  尽管她的态度不太友好,但是王岳伦、女儿王诗龄和乡亲们之间却有着融洽愉快的氛围。

  尽管她一直保持低调,但女儿王诗龄身上那些华丽的首饰玩具仍然令无数人为她的财富所惊叹。

  

  此外,她还透露在一个节目上,她的女儿每年的开销大约超过600万元。

  她还将王诗龄送往国外深造,并在微博上使用女儿的"英文名"来称呼她。

  

  她是一个十几岁的年轻女孩,每年的消费都如此庞大,充分展示了她作为“富养女”所具备的态度。

  她不仅在个人生活中的“行为”令人“难以恭维”,还有其他方面也同样令人瞠目结舌。

  

  房东面对三亚直播,无语凝噎。

  李湘在2021年,在直播行业蓬勃发展的时候,取得了巨大成功。

  

  他们为了更好地呈现出“节目效果”,在三亚租住了一段时间的一处民宿。

  一段视频在离开后无声地在网络上传播开来。

  通过多方对比,聪明的网友发现房间布置和李湘直播时的房间布置竟然完全相同。

  

  李湘头上的一座大山,即“作风问题”,引发了舆论声势骤起。

  李湘因为租了别人的房子但在退租时出现问题,导致许多网友纷纷抨击她不负责任。

  在面对这些指责时,李湘发布了一则名为“五点声明”的声明,她特别强调:

  

  我已经雇人打扫了房屋,并且在退租前只租了七天。此外,我也对房屋的损伤进行了赔偿。

  李湘还指责房东,称其“图谋不轨”,故意上传该视频以引导舆论走向。

  她最后还强调了一个重要观点,即在外出时务必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并向大家呼吁要特别留意。

  

  然而,房东却出现并对李湘所说的话进行了“否认”。

  他声称他没有看见李湘所谓“雇佣”保姆,只是看到一地垃圾。

  

  李湘引来了许多网友站在房东这一方,指责之声此起彼伏。

  你看,人家只是租房,不是为了卖房,你这样搞真的很说不过去吧?

  她毫不掩饰地将自己置身于“受害者”的角色中,完全没有表达出任何道歉的意思。

  

  连中国中央电视台都亲自出马,将这几张照片配上了去,并附上一句极富文采的话:

  

  不带走一片垃圾,她只是轻轻挥了挥手。

  难道央视亲自出面的事实还不足以证明这件事吗?

  

  作为一个主持人,却没有严守言行之道。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却无法起到模范的榜样作用。

  

  引起民众愤慨的是高调炫富,而对立场模糊则激发了群众的怒火。

  

  虽然李湘的豪华生活引起了许多人的羡慕和崇拜,但也有人对她的财富来源表示怀疑。有人质疑她的钱可能来自于不正当手段,并且怀疑她存在偷税漏税的问题。还有人传言说李湘计划带着女儿移民(专题)英国,将国内赚的钱转移到国外。这些质疑和传言引发了一些人的不满,要求相关部门对李湘进行税务调查。

  

  无论人们对李湘的财富和生活态度如何,她已经与前夫离婚,将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陪伴女儿王诗龄身上。王诗龄在英国读书期间表现出色,第一个学期就获得了奖学金。相信只要她按照李湘为她规划的人生道路前进,她一定会成为一个像妈妈李湘一样伟大的人。

  

  总之,李湘的豪华生活引发了众多讨论和争议。无论是羡慕崇拜还是质疑怀疑,这些声音都体现了人们对财富和生活方式的不同看法。

相关专题:李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1: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