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空大师公开支持恢复帝制,金复新表态赞同修宪(视频)

作者:金复新1  于 2018-3-1 06:49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帝制|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29评论

关键词:恢复帝制



兴亡有份半生豪

乱世江山尽数毛

历经劫波能悔悟

清名何啻泰山高


我们在读《毛泽东选集》的时候,会多次看到毛提到一个人的名字,此人叫赵恒惕。毛之所以对此人恨之入骨,是因为此人主政湖南期间发现毛反迹已露,下令逮捕毛,毛闻讯逃之夭夭,否则要是晚跑一步被他抓住枪毙掉了,真不知这中国的今天又会是个什么景象呢。

赵恒惕是老同盟会员,日本士官学校毕业,曾在广西策动独立,又挥师入湘与袁世凯作战,后成为早期军阀之一。49年随蒋赴台,在晚年是在台唯一能和蒋比资格同辈分的辛亥革命元老,71年去世,终年91岁。晚年在总结一生种种残酷现实的教育后终于悔悟,他向净空和尚坦言:“我现在才觉悟到,革命错了……民主制度底下没有人才。”承认年轻时疯狂地“闹革命,讲民主”都是错的,民主就是一种愚昧的迷信,后悔不该推翻大清。

我很理解他的心情,当年闹革命时他绝不认为是错的,就像当年红卫兵一样不觉得为毛卖命有什么错。同样,今天执迷于“民主”的年轻人,凭其低下的智力,又何尝能理解到自己正受到老奸巨猾的民运分子的蛊惑,在干一件义和团式的迷信活动呢?

这位净空和尚名气比赵恒惕大多了,他一直在宣传帝制,反对民主,信徒甚众。中共高层竟也有人笃信净空,处处给予其方便,在他们的庇护下,净空在大陆开始宣讲超出佛教内容的东西了,讲的内容逐渐转向“中华传统文化“,以“传统文化”为名在中小学推广《三字经》《弟子规》《千字文》等儒家读物,并以此为基础,宣讲“复辟帝制”的思想。

我认为,顺着世人喜欢说的,喜欢给人戴高帽子的,往往是邪的,是为了赚取名利,而逆着人们想法说的,说出来会得罪人的,往往是正的。净空如果存心为了自己的名利,大可不必说一些“帝制”之类别人不想听的话出来,这对行骗一点好处都没有,正是因为他想对大家好,想把真实情况告诉大家,这才告诉大家这些不受欢迎的话,可谓“良药苦口”。而那些奸人为达到自己的罪恶目的,就绝对不会这么做。

净空的弟子陈大惠原来是CCTV的主持人,为了宣传帝制,给净空做了个访谈节目,让我们来听听这师徒俩是这么说的吧:

一、毛泽东孙中山都是国贼,中华民族到了认祖归宗的时候了

净空:毛泽东确实是国贼没错,但是推翻满清的国父才是第一个大国贼。所以现在第一个任务就是要恢复帝制,由真正有爱心、有德行的大善人来当皇帝,这个人一定要是个虔诚的佛教徒和儒家思想的大圣人,他才有资格当我们中华民族的皇帝。

陈大惠:我们继续回顾一下这100年的历史,有一句话叫“几千年未有之巨变”,中国的历史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从1900年开始,辛亥革命推翻了帝制,然后就是五四打倒“孔家店”,推翻儒家的思想,大力倡导科学和民主,再有就是内战和抗战,那么1949年之后,建国之后就是经济建设,超英赶美,物质决定精神,马克思主义思想,到后来,把一切看得见,看不见的历史传统全部都摧毁掉,从1980年到现在又是经济建设,100年基本上是这样的过程。这100年可以说有两条线在贯穿着我们的历史,一个就是我们的传统精神,极度地被摧毁,被灭亡,还有一个是科技快速地发展。从80年代一直到现在,中国已经有20年的时间,没有人再提信仰危机,大家现在被另外一种观念统治了思想:经济和利益决定一切,有钱就有了一切,这是大家普遍的观念和价值观。

净空:政权丧失不怕,你说我们中国元朝的时候,我们的政权在蒙古人手上,但是我们的文化没有被消灭,满清入关之后,我们的政权也丧失掉了,但是我们的文化不但满清人没有消灭它,而且还大力发扬光大,最后满清也被同化了,也变成中华民族了。所以要消灭一个国家,最重要的是把它的历史文化消灭,这个国家灵魂就没有了,剩下一个躯壳,这是非常可怕的事情……继承中国祖宗的传统。如果我们抛弃了,另外去求,那么跟祖宗的关系就断绝了。……那个智慧它是真实智慧,它没有智慧,就不能延续下去。延续下来的时候,它又有五千年的经验,这太可贵了!这是中国的智慧经验,一脉相承,史书没有中断地记载,在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家……这个父子、夫妇、兄弟、君臣、朋友都是自然的团结,哪里还有什么团结?不团结才要团结,所以中国是天然团结,她有这么悠久的历史,现在人对不起祖宗,把祖宗的教诲全部丢掉了,忘掉了,迷信外国,这使我们吃亏了。

金复新评:我讲帝制好,马上就有愚民自作聪明地跳起来问:“帝制那么好,那中国历史上怎么还老改朝换代?”他们把政权的更迭当作帝制的失败。其实无论哪朝哪代,只不过是一家一姓的权力转移而已,无论哪家执政,继承的还是中华文化,读的还是一样的书,还是一个共识,还是一个法统,还是同样的生活方式和人与人的关系,依旧是三纲五常三从四德,哪家执政和你愚民有什么区别?中国至今最光耀最拿得出手的东西,比如四大发明,比如佛道两家,比如中医中药,无一不是帝制时期的产物,相反,自从不搞帝制去邯郸学步洋人以后,中国丢掉了自己一切东西,只剩个壳,创新意识完全丧失,结果没有一样是领先于国际,世界上没有一样先进的玩艺是中国人创意创出了的,全部都是洋人先有了创意,再去剽窃或模仿。就连个军装,中国人都想不出自己该穿什么,国民党是模仿德国日本的军装,共产党模仿苏式军装,到现在想破头也没想出自己该穿什么好,最后裁来裁去,又像韩式的又像台军的,更像是收税的。看看中国人生活的点点滴滴,从音乐到舞蹈,从电影特技到广告创意,从时装到饮料,从电脑到电灯,从体育项目到武器装备,从写作风格到医学技术,从政治体制到建筑装潢,从军衔编制到官吏名称,从脚踏车到地铁高铁,哪一样是帝制以后中国人发明出来的?哪一样不是剽窃模仿人家洋人的?辛亥革命以后把整个民族弄成了个低能儿国度,还有什么可以骄傲的呢?居然还沾沾自喜,还要东施效颦人家的政治体制法律框架,是唯一一个把自己传统全部抛弃的国家,说他们是国贼难道说错吗?

二、总统好还是皇上好?

陈大惠:西方民主体制下的元首,他所做的一切,不可能是国民欲望的限制者,或者是制裁者,他只能顺从这些老百姓的欲望,不可能去限制他,而这个跟我们传统的儒家所讲的,人的欲望是需要克制的完全不一样……自己国家老百姓的欲望,不管它是不是合乎天道,是不是合乎人道和历史传统,没有人敢违背这个民意,如果按照全部民主化这样发展下去,会不会必然导致全人类要打起来?

净空:非常有可能。……专制帝王时代,帝王有使命感,他有责任感,清朝宫廷里的实录,每天记录的,皇帝早晨三点钟就上朝,就要处理公务。雍正是中国历代帝王首屈一指:勤政。常常一夜都不能睡觉的,那不能不令人尊敬。他要是做不好,你看看,一个政策如果对老百姓不利的,人家建议给他,他就会批下来,我要照这样做,将来后人会骂我,历史上留骂名的。这个真的是有良心,有爱心啊!那么选择继承人,也是小心谨慎,对继承人的培养,那是尽一切的心力,选择国家最优秀的老师,有德行、有学问、有能力的来教这个继承人。所以君贤臣忠,老百姓有福。那么民主选出来的,……把这个地位当做生意买卖来做,竞选不惜大量的投资,得到之后,百倍地回报,哪个生意比这个生意好?

真正的人才你叫他做官,他都躲避,为什么?那是为人民服务的,他要服务做不对的事,他有罪过,你请他出来,他都不肯干。美国总统还有他的政府,至今都不签署保护全人类的生态环境的《京都议定书》,这个《京都议定书》代表了全人类子孙万代的环境安全的问题。但是由于民意的压力太大,他的钢铁化工还有汽车这些工业主都不同意,另外全美国的民众,不愿意因为签署了这个协议,生活水平质量下降。因为他是民选总统,老百姓的意向是第一位的,所以说,没有人敢违背这个民意,尽管这个议定书是代表全人类的福祉,美国也是不会签的。

在中国古时候,这一切当政务官的,也就是我们一般所讲的‘行政首长’,地方上的县市长,他也遵守三条戒,这三条戒就是‘作之君。作之亲。作之师。’九字,这就是他当政务官的责任及使命。‘君’是领导老百姓,他若是县市长,他要领导县市的民众。‘作之亲’,他要拿做父母的心来关怀市民,所谓‘民之父母’‘父母官’,你要帮助他,使他的生活能够更好。‘作之师’,你还要教导他们,教育他们。所以政务官的三戒条(三使命)就是‘君、亲、师’。民主时代称政务官为‘人民的公仆’,你们是主人,我是仆人,你要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你想想看,我们要父母的政务官好呢?还是要一个奴才的政务官好呢?

父母照顾我们无微不至,你家里的佣人照顾你未必可靠,所以有许多人问我,‘法师,你是赞成民主,还是帝制?’我说我赞成帝制,我不赞成民主,我知道帝制的好处,帝制的优点比民主多,而弊害比民主少。诸位如果细读历史就明了了,不要以为当皇帝的都很自私,实在讲,自私就是他的好处,他要处处小心,处处谨慎,处处顾虑到老百姓的利益,如果疏忽了,人民会起革命将他推翻。他要想令人民拥护,他就要当一个好皇帝,真正替国家、人民服务,人民才会拥护他,他代代才能相传,才能传个几十代,传个几百年。所以专制不是没有好处,现在总统任期四年,就没有这种责任感了。

专制真的他有责任感,他要做不好,别人把他推翻,政权取而代之。从前帝王教传人、教太子,用尽了心血,请国家第一流的老师来培训他,希望他稳住政权,传宗接代。现在民主选上,四年就下台,没有责任感,跟从前那个心理完全不相同。像这一些很深的道理,几个人能懂?迷信民主,迷信自由,迷信开放,造成整个社会的动乱。

金复新评:自私就对了,自私本来就是人的本性,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人不是人而是佛了,不必学中共那样假装一心为人民。皇帝要不把国家当自己的私产,就不会好好经营。西方的总统和议员一切顺着人民的欲望,人民喜欢嫖妓,就让嫖妓合法化,否则人民就不投他的票。就像上面讲的,美国总统为了选票,就顺从那短视的民意,情愿贻害子孙,遗臭万年,也拒绝签署《京都议定书》,你说这民主好吗?这人民就像个孩子,是很不懂事的,不能顺着孩子的主张来管理家庭,得有父母来管教,当然皇帝也是人,也会有认识上的局限,但要知道皇帝从小就受严格教育,周围有那么多人才当顾问,一般不会乱来。

三、自由给世界带来大量邪知邪见

净空:形迹能骗人,言词能骗人、写成书也能骗人,应当要谨慎;现在这个时代,言论自由,出版自由,没有限制,不同于过去,你看前清以前的时代,你所写的东西要出版,在佛教里要经过国家的审查,不是你随便可以流通的,当代的高僧大德审查没问题了,才送到皇帝那里,批准后才可以流通,不像现在如此自由。自由有它的好处,但是弊病更多,邪知邪见充斥社会,没有高度智慧的人,很难不被他迷惑,这是民主自由的缺点。古时专制时代,皇帝他的确是保护人民的清净心,保护你不受污染,他有此责任,有此使命。新加坡电视政府管制很严,管制严好……保护人民的心理健康,保护人民的精神健康。现在外国人讲,这个不自由、不民主,没有开放。说这些话的人,对一切众生不负责任,那种思想不是正知正见,是邪知邪见。古时候专制的时代,凡是邪知邪见的言论跟著作,都是被禁止的;如果对人民思想见解有重大错误的误导,都可能判死刑。这是对群众、对众生负责任的作法,所以我赞成专制,我不赞成民主。

金复新评:以婚姻制度为例,古代妇女只要行得正,几乎不存在被丈夫抛弃的可能,更没有离婚的概念,更没有女的闹离婚的事情。如果哪个男人因第三者插足要休掉妻子,是将受到整个社会谴责,不容于社会,即使是皇帝不喜欢皇后,也不敢随便休掉,大臣都要来主持公道。因为整个社会形成了这么一种“共识”,除非妇女犯了七处之条,否则男方不能随便休掉妻子,而妇女要是偷人,丈夫可以轻易休掉她,不需要打官司,更不可能让妇女分走一半财产。即使男人纳了妾嫖了妓,也只是生理上的需要,对妻子的地位无法撼动,对家庭不会有实际的损害。而家庭稳定则整个社会稳定。所以整个社会虽然没有婚姻登记条例,更没有婚姻法,但家庭婚姻关系稳定,没什么离婚率,但仅仅有了道德的“共识”,就远比现在有法律的社会管用,无论男女哪方违背了,都不容于社会。五四后,各种邪说盛行,说是封建礼教残酷地束缚了爱的自由,要冲破牢笼,讲究一个爱字,把性欲美化得崇高无比,为了追究所谓的爱,想同居就同居,想散伙就散伙,想离婚就离婚,不仅男的可以抛弃女的,女的也可以抛弃男的,正称了奸夫淫妇们的心,而且又实行一夫一妻制度和什么夫妻共同财产制度,有钱人怕被分一半而不敢结婚,只好选择同居,万一第三者插足,又只好和配偶离婚才能和第三者名正言顺住一起。实际上大家的现在的婚姻远比帝制时期的要痛苦和脆弱。而这一切现象之所以没人谴责,就是因为有这些各种各样的歪理邪说出现,利用愚民们邪恶的欲望和愚昧,搞乱了人类认识,才使得社会上已经没有“共识”,好像这样做值得同情,那样做也情有可原,没有乐分辨是非的准绳。这都是近现代没有皇帝管制的奸人们闹民主闹出来的,如果换在大清,要有人这么写书鼓吹妇女解放,婚姻自由,就是在宣传邪知邪见,皇帝就会判他死刑。没有皇权作为权威,任由毛、孙这些本来就始乱终弃乱搞女人的国贼当政,根本不讲对人民负责,喜欢和外国接轨讲究性自由性解放。如孔子说言:“吾未闻好德者如好色者”,人真的是不能给自由的,如果给人自由了,无论达官显贵还是贩夫走卒,肯定都是选坏的学而不学好的,有几个人愿意洁身自好?哪个不向往无拘无束的淫乱生活?哪个追求道德标准有追求和异性上床那样强烈?如果放任自由,潘多拉盒子就这么打开了,什么邪说都出来了。


四、民主制度下的官员决不可能出诸葛亮这样的人才

净空:你们想想民主制度底下怎们可能有人才?天天在街上喊著竞选,“我好,别人都不好”,这个话说不出口。说这个话,在菩萨戒经里犯戒,叫自赞毁他;这菩萨戒的重戒,自赞毁他。真正有学问、有德行的人,请他出来他都不肯出来,什么原因?责任太重,怕负不了。哪有轻易,一叫你就出来的,哪有这种?皮厚!所以真正有道德、有学问的人,在民主制度底下,都到山林里隐居去了。你要想什么时候,这个世界才能真正恢复秩序、恢复承平,还是专制。

金复新评:无论是博士硕士,在民主制度下的官员没有一个是真正的人才,都没有治国兴邦的才能,他们只是沉溺于做官的俗人。他们做官的目的都是为了名利,却要谎称是为人民服务,所以一旦得到官职就抑制不住兴奋心情大宴宾客,以庆祝自己好不容易获得了贪污的机会,哪里是庆祝有了个“给人民当公仆”的机会?民主制度下庸人都在抢官做,所以闹竞选,靠谎言和大话取胜,你们要抢,真正的人才不屑于和你们抢,就只好默默无闻了。帝制时代的人才,你要请他出来当官,他跑河边去洗耳朵,生怕这些当官的话污染了自己的耳朵,三顾茅庐才把诸葛亮请出来,而一旦出山决不讲名利。有人说,这样的人才太少了,顶什么用?其实不在少不少,而在于处于什么位置,蜀国弱小,就一个诸葛亮,吴魏就拿他没办法。当今之所以社会每个单位都腐烂了,是因为里面一个人才一个正人都没有了,一个千人单位,只要有一个员工是拒腐蚀不同流合污的正人,哪怕是小科员,这单位都难以腐败,当然这人一定会被排挤得很惨。有两个正人,这单位的腐败就会受到极大的遏制,有三个正人,这单位绝对腐败不下去。而要是把这样极少的人才拿到关键位置做大官,何愁腐败问题不解决?而在民主制度下是做不到的,因为大家都贪,必定选也和他们一样贪的人当官,才会放纵他们一起贪。

五、帝制下的王道政治是以礼治天下,以法为辅助

陈大惠:中国的古人们不太讲究法制,讲究以德来治国,靠传统的伦理来维护社会的和谐。……现代社会全部都是靠法律来维护……两千多年前,中国儒家创始人孔子,树立了一个万世之法,就叫“王道政治”,这个“王道政治”简单地说来,就是政治制度要遵照三种规律,第一个就是天道,自然万物的规律,他的一切做法,哪怕是生产一种武器,他也要按照这个来做;第二个就是人道,就是普通老百姓的民愿,大家吃喝拉撒睡各种意愿要满足;第三就是一定要符合自己民族的文化历史传统,这三种规律,都来遵守。官员也好,政令也好,社会秩序也好,都按照这个来做,就叫“王道政治”。请教您的是中国在今天完全按照儒家的这种方法,来推行王道政治有没有可能?

净空:社会像今天这么乱,乱的相你们都知道,频率年年往上提升,法律太多,法律规定地非常严密,可是那个聪明人还是会钻法律的漏洞。所以我曾经听很多人讲:法律是治笨人的,不是对付聪明人的;是对付老实人的,不能够对付刁滑人的。他们会利用法律的漏洞。但是用伦理道德,人不起恶念……法制的社会,还有用一些方法走法律的漏洞,但是中国古圣先贤所讲的伦理道德,人不会起一个恶念,你说哪一个好?你说是法制好,还是中国传统礼制,就是礼乐的“礼”,用“礼”来治天下,比法好。法是辅助礼之不足,但是礼是主体,它有宾主之分,就是有正有助,法律是帮助的。

金复新评:我也不明白这中国人怎么就这么迷信洋人一切的,根本不管自然规律,几乎个个都是洋奴,不自觉地信奉洋奴哲学,一切都要学西方的,把个西方的法律制度赞赏得不行。试问,西方的法律专门针对守法公民,你要是仅仅是忘了报税,它把你罚得要死,而西方的法律治得了张子强吗?当年张子强一伙绑架了李嘉诚的儿子,当张子强落网后,照抄照搬英国法律的香港法律不仅判不了他的罪,反而成了这种大恶之人脱罪的工具,根本拿他没办法,只好送到中共拿来人治枪毙,问题马上解决。香港法律这么好,为什么黑社会那么多?记者在香港采访市民请他们谈谈张子强案,为什么都因怕报复而吓得直回避?用了这种法律,社会哪里还有一点正气?

六、事在人为

陈大惠:听您讲这些观众会觉得:虽不能至,心向往之。但是现在有一个问题:整个的世界都是现代化,这个潮流不可阻挡,现在要想恢复这种传统的礼制,传统的文化,您觉得有这种可能性吗?

净空:那这个问题事在人为。

金复新评:我在宣讲恢复帝制时,无论再让别人信服,他们也总是武断地说“现在社会已不需要帝制了,没有帝制存在的环境条件了。”他们习惯于以自己的喜好来推测将来会发生什么,其实人的愿望什么作用都不起。掌握社会发展方向的在上帝手中,难保上帝不想恢复帝制。





高兴

感动

同情
2

搞笑

难过
6

拍砖

支持
1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9 个评论)

16 回复 9771 2018-3-1 08:57
胡扯。
11 回复 light12 2018-3-1 09:54
阿弥陀佛
13 回复 总裁判 2018-3-1 11:01
light12: 阿弥陀佛
净空说习近平是当代菩萨再世,此言风靡佛界,波及全球。我要是彭丽媛女士,快疯了!《醒世恒言》火烧莲宝寺的故事里,最后各良家妇女因与和尚作法而生的孩子,大大小小一概被赶出本地。
9 回复 Kalco 2018-3-1 12:14
大中华帝国皇家海军 -- 听起来也蛮高大上有凝聚力的,这个可以有!
12 回复 总裁判 2018-3-1 12:28
Kalco: 大中华帝国皇家海军 -- 听起来也蛮高大上有凝聚力的,这个可以有!
皇家计划生育办公室,可以不可以呢?
10 回复 尼奥非鸟 2018-3-1 12:30
大千世界还真是无奇不有。
10 回复 Kalco 2018-3-1 12:46
当然可以! 中国遍地都是“帝”、“皇”的名称广告,或许“皇家”起来更适合人民大众的意愿。
9 回复 金复新1 2018-3-1 22:20
Kalco: 大中华帝国皇家海军 -- 听起来也蛮高大上有凝聚力的,这个可以有!
啥呀
11 回复 金复新1 2018-3-1 22:23
lym2021: 彭丽媛女士2015年曾经去山西慈恩寺拜佛呢。
彭是隐藏的轮子,和大轮子关贵敏关系甚好,一直在枕头边暗中帮雷哄稚与习联络,忽悠习也练。雷哄稚正盼着习“平反”自己,所以轮媒一直挺习。
11 回复 金复新1 2018-3-1 22:23
light12: 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11 回复 light12 2018-3-1 22:32
金复新1: 南无阿弥陀佛
中国现在好像不允许净空法师入境了。我听过高人讲他的身份。诚惶诚恐,不敢乱发言。
9 回复 light12 2018-3-1 22:35
总裁判: 净空说习近平是当代菩萨再世,此言风靡佛界,波及全球。我要是彭丽媛女士,快疯了!《醒世恒言》火烧莲宝寺的故事里,最后各良家妇女因与和尚作法而生的孩子,大
中国现在好像不允许净空法师入境了。我听过高人讲他的身份。诚惶诚恐,不敢乱发言。
10 回复 金复新1 2018-3-1 22:52
light12: 中国现在好像不允许净空法师入境了。我听过高人讲他的身份。诚惶诚恐,不敢乱发言。
可以讲讲给我们听嘛。我这篇文章原来是几年前写的,在开头几段也有对他的介绍,为了节省篇幅,现在重新拿出来时删除了。
11 回复 light12 2018-3-1 23:08
金复新1: 可以讲讲给我们听嘛。我这篇文章原来是几年前写的,在开头几段也有对他的介绍,为了节省篇幅,现在重新拿出来时删除了。
公众场合。我们都是凡夫不敢乱发言。谢谢。
8 回复 Kalco 2018-3-1 23:10
金复新1: 啥呀
帝制比较适合中国,既然是中华帝国了,那帝国海军就可以称为是皇家海军了是吧?
8 回复 总裁判 2018-3-1 23:40
light12: 中国现在好像不允许净空法师入境了。我听过高人讲他的身份。诚惶诚恐,不敢乱发言。
他那个前几年在安徽搞讲习所,影响甚广,不过这会变的,适当的活动估计他过些日子能参加。
7 回复 light12 2018-3-2 00:11
总裁判: 他那个前几年在安徽搞讲习所,影响甚广,不过这会变的,适当的活动估计他过些日子能参加。
他讲经说法著述甚多。
8 回复 徐福男儿 2018-3-2 00:45
金先生拥习某人当皇帝,那你的爱新觉罗祖宗会怎么想啊?
4 回复 秦臻 2018-3-2 01:47
愁人啊。。。
4 回复 总裁判 2018-3-2 01:57
light12: 他讲经说法著述甚多。
在东南沿海各省影响很大。
12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金复新1最受欢迎的博文
  1. 温冢宝警告习近平:别再查我老婆孩子了 [2015/03]
  2. 为什么说温家宝是古今第一奸相? [2015/04]
  3. 中共红场阅兵,暴露了最高军事机密 [2015/05]
  4. 傅晓田当间谍不大可能,秦刚担任外交部长也不合适 [2023/07]
  5. 论李雪主艳照门事件对中国革命的影响 [2020/06]
  6. 郭文贵口中十恶不赦的孟建柱书记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视频) [2018/01]
  7. 为富不仁空口白话,郭文贵或死女助理身下(视频) [2017/07]
  8. 郭文贵的老领导究竟姓胡还是姓温?(视频) [2017/05]
  9. 徐明被做掉,马云郭广昌之流兔死狐悲 [2015/12]
  10. 《春晚》—一个低智民族的狂欢 [2015/02]
  11. 习帝退位,换党内亲美派上台,或能打破僵局(音乐电视) [2019/05]
  12. 薄熙来堪当总统,温家宝实属汉奸 [2015/03]
  13. 有情人终成眷属,彭帅张高丽事件圆满解决 [2021/11]
  14. (视频)文革真象邓矮抹黑的那样不得人心吗? [2016/05]
  15. 当好白宫政治妙招姐,余茂春建议川普饿死中共 [2020/08]
  16. 中共施仁政,神鬼护持;开放色情业,天诛地灭 [2020/10]
  17. 谁在炮制亚裔一边倒支持希拉里的谎言? [2016/10]
  18. 反正我决不相信温家宝会是个贪污犯 [2016/10]
  19. 敢于告密教授的学生才是中华民族最后的希望 [2019/04]
  20. 中国鬼子胆敢武力犯台,迎接它们的将是台独人民无情的猎枪! [2016/02]
  21. 香港人不打香港人,同室操戈,相煎何急?700万港人总玉碎 [2019/08]
  22. 向川普总统献计,尽快解决中国问题(视频) [2017/01]
  23. 今朝疯狂反乐天,明天难保不恐韩(视频) [2017/03]
  24. 川普应立即与台湾建交,不可逆地斩断拜登投共卖国发家致富的念想 [2020/07]
  25. 宁向直中取,不向曲中求;港人争普选,中共休插手! [2015/06]
  26. 推荐一条快速发家致富的捷径——学法轮功去新华门碰瓷中共 [2022/07]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14: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