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200万造奢华婴儿房?吴奇隆刘诗诗宝宝生日藏心机

京港台:2019-5-1 00:10| 来源:搜狐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1200万造奢华婴儿房?吴奇隆刘诗诗宝宝生日藏心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搜狐娱乐讯 4月30日,据台媒报道,吴奇隆和刘诗诗的育婴房曝光。2017年吴奇隆花费1.9亿台币(约4100万人民币(专题)),在新庄买下4户豪宅,其中一套就价值5500万台币。

  当年吴奇隆买下这4户豪宅时,只留下一户自住,其他都送给父母和兄弟,该豪宅还是独栋建筑,所以各项设施相对隐蔽,非常适合做育婴房。

  

  据悉当年吴奇隆是考虑到北京雾霾太严重,所以特意回到新庄老家购买豪宅,一来自己也更加习惯环境,二来还可以惠及到父母和兄弟,考虑非常周全。

  

  当时吴奇隆购买下4套豪宅时,一度被认为是想投资,不过这里的房价并不是很乐观,所以吴奇隆应该是出于自住考虑,如今看来正好可以迎接新生命的到来,在这里安胎养子。

  因为独栋建筑加上保卫森严,所以基本无法窥视内部的动态,自然记者也很难捕捉到刘诗诗和吴奇隆产后的动态,可能吴奇隆也是考虑到隐蔽性这一点,特意在这里打造育婴房。

  

  如今刘诗诗已经顺利生产,在昨日两夫妻更是共同发表了动态迎接新生命,不过有媒体报道,其实宝宝的真实出生日期并不是昨日,而是在4月27日,这个日子藏着大玄机。

  

  吴奇隆的名字用数字代表是“576”,刘诗诗的是“644”,宝宝的出生日期是“427”,谐音过来就是“诗爱奇”,这样看来两夫妻和宝宝还是天定的缘分呢,让两夫妻很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这样一个“爱的密码”简直太甜蜜。

  

  

  刘诗诗和吴奇隆结婚4年才产子可以说是让网友非常着急了,毕竟四爷也是接近半百的人了,所以一直膝下无子难免会让人担心,不过好在如今两夫妻已经喜得爱子,日后的生活就是享受甜蜜就好了~

相关专题:刘诗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5: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