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杜月笙妻妾有多美?惊艳姚玉兰 旗袍女皇孟小冬

京港台:2019-5-19 04:44| 来源:企鹅号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杜月笙妻妾有多美?惊艳姚玉兰 旗袍女皇孟小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图为一组民国枭雄杜月笙和后院妻妾们的老照片,众所周知杜月笙不但曾经是旧上海滩的青帮老大,而且他更是一位在抗战时期积极捐物资的爱国人士。杜月笙一生叱咤风云名震上海滩,他为人侠义待兄弟义薄云天,即便是不曾相识的人来求他帮忙,他亦是毫不推辞倾力相助。如此豪情万丈的男子自然有很多女子爱慕,杜月笙一生娶了五位妻妾,每一位都是美丽出众者。其中有气质惊艳的姚玉兰,还有被称为民国第一旗袍女皇的孟小冬。

  

  孟小冬虽然是杜月笙最后娶的一位偏房小妾,却也是他一生最为宠爱的女子。容貌绝美的孟小冬原本是名满天下的梨园弟子,早年与京剧大师梅兰芳相爱迅速成家。奈何婚后的孟小冬受尽梅兰芳的二妻福芝芳的欺凌和刻薄,而梅兰芳作为丈夫亦是不曾关心她半分。

  

  最后孟小冬忍无可忍只得与梅兰芳登报分手,而当时孟小冬受尽情伤后身心疲惫,与梅兰芳决裂一事还是请好友姚玉兰和杜月笙出面解决。后来孟小冬感激于杜月笙的照顾,在他晚年病重的时候自愿嫁与他为妾。而彼时杜月笙方才透露其实自己比梅兰芳爱她更早更深。

  

  原来在孟小冬十几岁登台演出的时候,在台下看戏的杜月笙就已经为她痴迷倾慕。只是杜月笙对她是真心喜欢,而且顾及自己比孟小冬年长太多,于是一直未曾将自己的爱慕说出口。一直到孟小冬被梅兰芳伤的如此之深,杜月笙才终于有机会陪伴在她身边。

  

  而介绍孟小冬和杜月笙认识的姚玉兰亦是一位美丽无双的女子,姚玉兰既是孟小冬的好友,更是杜月笙的四太太。早年的姚玉兰气质惊艳出众,亦是一位梨园的知名弟子。嫁与杜月笙后一直在家相夫教子,十分的贤惠。后来看到好友孟小冬被梅兰芳扫地出门,出于姐妹情深所以将她介绍给了杜月笙。

  

  杜月笙一生娶了五位貌美动人的妻妾,除了气质惊艳美丽的四太太姚玉兰,五太太旗袍女皇孟小冬。其原配妻子沈月英亦是一位十分秀外慧中的贤惠女子,而二太太陈帼英是一位美丽冷艳的女子,三太太孙佩豪则是一位非常清秀玲珑的女子。世人都说任凭繁华弱水三千,我只愿取饮一瓢。不知在杜月笙的五位貌美妻妾之中,他真心爱着的女子又是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史海钩沉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0: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