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洛杉矶联合学区 通过“族裔细分”动议(图)

京港台:2019-5-30 20:46|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洛杉矶联合学区 通过“族裔细分”动议(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洛杉矶(专题)联合学区主席Monica Garcia和副主席Nick Melvion,28日提出一项动议,将细分亚裔学生和教职员工的族裔分类,以便体现亚裔社区不同族裔间的差异,庆祝不同亚裔族群的文化和历史。此动议虽有之前州议会提议将亚裔细分、分而治之的意味,但相关人士强调,这并不仅针对亚裔社区,是针对所有少数族裔社区。

  

  目前该学区族裔分为14个,该动议通过后会有多少个则不得而知,动议当天上午以全票通过。

  当天有来自亚裔、夏威夷土着、太平洋岛各族裔,以及阿拉伯、中东伊斯兰社区、南亚社区的民众,齐聚洛杉矶联合学区议事厅,讨论此动议。该动议名为"每个人都算数:关于增加亚裔太平洋岛族裔以及其他少数族裔学生和教职员工平等的动议"(Everyone Counts: Increasing Equity for All of Our AANHPI AMEMSA Students and Employees' Resolution)。

  洛杉矶市市长Garcia的政策代表Andrew Murphy表示,目前洛杉矶学区按照联邦和加州(专题)的要求,在教职员工的族裔统计中,将所有的亚裔、太平洋岛国各族裔等,统一统计为"亚裔",这项动议生效后,不同的亚裔群体将有自己的统计名称。目前一些人口较少的太平洋岛国等族裔的学生,也将可以填写单独的族裔称呼。

  他表示,以前将所有亚裔混在一起统称亚裔,对很多少数族裔不公平。因为亚裔群体内差异很大。如今可以填写不同族裔,可以为少数族裔提供更多的专门帮助。

  在当天讨论时,教委Scott Schmerelson质疑,这是仅对亚裔社区的细化分类,还是针对其他少数族裔也有此政策,比如将西裔学生分为墨西哥、宏都拉斯等。Murphy表示,这是针对所有少数族裔的政策。

  Murphy会后对本报记者表示,西裔族群也有不同。可以根据所来的国家分类,也可以根据他们是不是和西班牙有传统联系而分类。他表示,目前该学区的族裔分类是14个,该动议通过后,会有更多分类,但目前还不知道会有多少个。此前每个学生最多可选择两项族裔,动议通过后,则可以选择五项。该动议内容还包括在加州和全国宣传推广此动议的细分思想,促进更多学区细分。

相关专题:洛杉矶,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5: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