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最近出现了一种裤子 叫“泪流满面”(图)

京港台:2019-7-10 20:56| 来源:梦想的天梯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最近出现了一种裤子 叫“泪流满面”(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现在大家最喜欢穿什么样的裤子呢?热裤、工装裤和运动裤等,都是很常见的款型,也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人穿,实用性还是很强的。热裤是一种很短的裤子,在夏天穿很舒适大方,而且还可以秀身材,深受女孩们的喜爱。

  

  但是热裤呢,比较适合腿型好看的女孩子,而胖妹子也不好驾驭。相反长裤的包容性更大,像牛仔裤、休闲裤等,长款的版型更显吸引力,如果是宽松的裤子,还起到遮肉的效果呢!

  这个小姐姐就穿着一条牛仔裤,属于九分裤的一种,修身的版型,很显身材的纤细。这款牛仔裤很有设计感,和普通的款型不一样,上面有很多白色的线条,就有点像一连串的眼泪,和泪流满面有得一比。

  

  比起普通的牛仔裤,这款“泪流满面”的裤子更吸睛,很有时尚感。而且裤子还采用了破洞的元素,打破了单调,更显吸引力。她穿着的这款裤子,显得身材很纤细,还凹出了小细腿,很吸睛。

  

  她这种高挑身材,很适合“泪流满面”的裤子,穿上后更显好看的大长腿。如果是身材不错的女孩,不妨试试看这款裤子,也许会得出不同的效果。她还穿着一件白色T恤,简约风十足,十分清新靓丽。

  

  白色T恤+“泪流满面”的牛仔裤,休闲而不失活力,满满的少女感。她将T恤打了一个结,更显小蛮腰,腹部也很明显,额有点小性感。整个穿搭看上去元气满满的,修长的身材也很好看。

  

  这款“泪流满面”的裤子很酷炫,搭配黑色的阿迪达斯的鞋子,尽显大长腿,又细又直的双腿,让人十分羡慕。牛仔裤是很常见的, 但她这种裤子更个性,穿出了与众不同的魅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9: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