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江苏男子持木棍暴打儿女并让其互拍视频 已被刑拘

京港台:2019-7-14 11:56| 来源:现代快报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江苏男子持木棍暴打儿女并让其互拍视频 已被刑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12日,

  江苏连云港网友的朋友圈

  传播两段令人十分揪心的视频,

  一名男子手持木棍

  对一男一女两个孩子进行暴力殴打!

  视频中,木棍被打断多次,

  两个孩子不停发出惨叫……

  

  揪心视频:男子手持木棍殴打两小孩

  网上传播的视频共有两段,一段15秒,视频中,一名穿着裙子和拖鞋的小女孩坐在地上,双手抱头,看起来十分惊恐。就在小女孩抬头望向画面左侧的时候,一名穿短裤和白色上衣的男子手持一根长约一米多的木棍对着她的身体两侧轮番殴打第一棍下去,棍子前端就断了一小截,伴随着木棍的挥动,小女孩发出痛苦的惨叫。

  在短短的15秒视频中,男子共殴打小女孩13次!小女孩被打不停往后挪动,但男子始终没有停手。

  另一段12秒钟的视频中,环境和拍摄角度基本相似,画面中被打的换成了一名穿着黑色衣服的小男孩。小男孩也是双手抱头,身体不停往后退缩,口中发出"哎啊,哎啊 ……"的哀求声,男子手中的木棍短了不少,应该是打完小女孩后,断剩的一截,男子拿着木棍首先冲着小男孩的头顶就是一下,棍子瞬间断飞了一截,随后,男子不顾男孩的惨叫,持木棍用力砸向孩子的身体,视频中,男孩一共被打了4次

  两段视频不仅让人看得揪心,

  更让人感到愤怒!

  两名被打的孩子在木棍一次次砸向自己时,

  只是本能地躲避,并不敢逃跑。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警方通报:殴打亲生孩子逼妻子回家

  现代快报记者从连云港东海警方了解到,视频发生在东海县温泉镇西连湾村,打人男子姓葛,是两个被打孩子的父亲,之所以下如此狠手,是为了逼自己的妻子回家

  据东海警方13日深夜通报,7月12日晚,东海县公安局温泉派出所接报警,温泉镇西连湾村葛某持棍殴打子女。接到报警后,东海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派出警力前往调查,迅速将葛某传唤至温泉派出所。

  经查,7月12日,犯罪嫌疑人葛某(男,36岁,东海县温泉镇西连湾村人)连续饮酒,并酒后驾驶机动车,在家中对其妻子张某(33岁)随意殴打,张某外出躲避。后葛某持棍先后殴打其女儿(8岁)和儿子(13岁)。在殴打过程中,葛某让子女互相拍摄,欲将殴打视频发给妻子,以胁迫妻子回家,后该视频被转发传播。经医生诊断葛某妻子轻微受伤,其子女身体多处软组织受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葛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公安机关将对案件侦办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葛某子女现由其母亲监护

  东海警方表示,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警方对侵害妇女、儿童的违法犯罪行为必将依法严肃惩处。

  令人愤怒!不管出于什么原因,

  都不该对孩子下狠手!

相关专题:被带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1: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