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华社女主持被曝插足婚姻获利千万 原配索要不还

京港台:2020-6-2 12:12|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新华社女主持被曝插足婚姻获利千万 原配索要不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微博爆料微博爆料  6月1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控诉主持人李丹从富商李某处获利巨额财产,李某去世后,原配发现此事并尝试追回钱款,但李丹以自己与李某是男女朋友关系为由,拒绝还款。据爆料称,目前原配已起诉至北京东城区法院,法院已立案。而两位爆料网友,一位是粉丝数290万的知名财经博主,另一位系微博认证为娱乐策划人,粉丝数12万的博主。



  爆料中称,李丹从光耀东方原董事长李贵斌处获利至少1250万元,并发出了转账单等材料佐证。李贵斌病逝后,其妻子发现此事,遂将李丹举报至单位纪委,但李丹在明知对方已婚的情况下,以男女朋友关系和李贵斌是真爱为理由推脱搪塞,还表示收入是自己兼职所得,拒不还款。但爆料指出,李丹就职于体制内某媒体,兼职一般不被允许,还可能涉嫌违纪,因此以兼职为理由解释这笔收入不合理。爆料还指李丹业务能力不足,但仍被安排种种重要采访、会议和策划。

  据百度百科资料显示,李丹为新华社环球频道主持人,资料图片也与爆料图片相符。



  百度百科资料



  资料图

 爆料图爆料图

相关专题:婚姻,美女主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0-7-14 01: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