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周庭被捕照曝光!罗冠聪:脱去光环仅是普通少女

京港台:2020-8-11 04:45| 来源:LTN | 评论( 140 )  | 我来说几句


周庭被捕照曝光!罗冠聪:脱去光环仅是普通少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戴著眼镜、口罩的周庭(见图)今晚在住处被警方拘捕、押上警车。(美联社)

  前学民思潮发言人、前香港众志副秘书长周庭今(10)晚被香港警方指控涉嫌违反港版国安法的「煽惑分裂」罪,在住处被拘捕。对此,香港众志创党主席罗冠聪悲痛表示,这些有政治理想、投入政治工作的年轻人,在脱去「政治明星」、「社运人士」的外衣后,都有著与普通少年一样的追求,喜欢组「钢弹」、喜欢听流行音乐,甚至吃甜点还会露出满足而稚气的笑容。

  周庭昨(9)日才发现家门外有多名可疑男子以轮班模式紧盯、监视。而今晚就有大批警员上门,并以「煽惑分裂」罪名搜索她的住处。

  戴著粗框眼镜、口罩的周庭今晚在在警方押解下走出家门、上了警车,被带往大埔警署。

  

  

  

  

  

   前学民思潮发言人、前香港众志副秘书长周庭(右一)今晚被警方以涉嫌违反港版国安法下的「煽惑分裂」之罪拘捕。(路透)

  「没有什麽可以明言我的愤怒和伤感。」罗冠聪今晚在脸书发文表达爱莫能助的悲痛,「在披著『政治明星』、『社运人士』的外衣下,他们都有著与普通少年一样的追求,听K Pop(韩国流行音乐)、买高达(钢弹模型)、食甜品时露出满足而稚气的笑容。」

  「几年下来,眼见大家的成长,以及在岁月中保留下来、仅馀的少年情怀——与最恶劣的时代相对照,这是最让人痛心的部分。或许在这些时候,最能够传达我的关怀是一个拥抱。可惜我真的没有机会这样做。」罗冠聪表达不捨之馀更激励,「各位都要安好。我们都在各自的战场中奋斗。」

  贴文一出,网友纷纷献上打气与祈祷,「我们没有方法保护你们,不过我们承诺风雨同行」、「愿一切平安」、「没有暴徒,只有暴政」、「这些年轻人有做错什麽吗?」、「中共的人质外交!」。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1: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