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80岁老汉没做晚饭,被84岁老伴拿木棍打死

京港台:2020-8-11 23:27| 来源:现代快报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80岁老汉没做晚饭,被84岁老伴拿木棍打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我实在太气了,就想打死他。 淮安 84 岁狄老太太串门回家后发现,丈夫未做晚饭,二人争吵后老太太摔门而去,再回到家中发现丈夫把门反锁起来了。一怒之下,狄老太太爬上小板凳,翻窗进去攻老伴太阳穴和裆部,并拿木棍打死了丈夫。近日,淮安市淮阴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处被告人狄某有期徒刑十年。

  

  △现场散落的酒瓶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被告人狄老太太与其丈夫有四子女,皆外出打工不在身边。据邻居反映,夫妻二人好饮酒,每天中午及晚上都喝上两顿,狄老太太脾气火爆,两人时常因为家庭琐事发生争吵,甚至酒后还会相互殴打。

  2019 年 6 月 22 日傍晚,狄老太太外出串门回到家中,见丈夫未做晚饭便进行责问,双方发生口角后,狄老太太又出门了。等到再次回到家中,老太发现丈夫于某将房门从内反锁,自己待在卧室内。至稍晚时候,狄老太太想进卧室休息,于某未予理睬,狄老太太一气之下,搬来小板凳翻窗进入室内与丈夫争吵。

  狄老太太愈发气愤,便用力推了丈夫,导致于某头部撞击墙壁而摔倒,此时被害人于某头部已经因为撞击出血,但狄老太太仍不解气,继续对丈夫施加伤害,用脚踢、打其太阳穴和裆部等致命部位,还用木棍连续多次击打被害人的头面部和腿部,最终导致被害人于某头部面部损伤大出血死亡。在民警的讯问笔录中,狄老太太声称: 我用脚踢他致命地方,人哪里致命呢?一个是太阳穴,一个是下面。

  

  △击打丈夫的木棍

  案发后,狄老太太不敢在家中停留,准备到公安机关投案,因当时已到深夜,她并未找到派出所位置,便在街上蹲守一晚,直至次日早上七点,她声称自己杀了丈夫,在他人指示下最终投案。公安民警到案发现场后看到,被害人于某倒在血泊中,身体已然僵硬,墙上、地上全是喷出的血迹。

  淮安市淮阴区人民法院经公开审理后认为,被告人狄老太太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被害人于某死亡,其行为已经构成故意杀人罪。因狄老太太案发后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供述主要犯罪事实,系自首,可以从轻处罚;被告人狄老太太的行为虽造成被害人死亡的严重后果,但本案系因婚姻家庭纠纷引发的临时起意的刑事案件,狄老太太的主观恶性和社会危害性相对较小,可以酌情从轻处罚;且其犯罪时已满七十五周岁,该院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十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7 19: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