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冷血魔鬼 撞倒母女后下车后竟回转加速辗死母亲

京港台:2020-8-13 04:51| 来源:世界日报 | 我来说几句


冷血魔鬼 撞倒母女后下车后竟回转加速辗死母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5岁的罗曼刻意撞死路人后还向警察谎称车子失窃。(芝加哥(专题)警局)

  芝加哥一名25岁的男子罗曼(Edgar Roman)10日晚间开着一辆休旅车,经过市区州街(State St.)夹哈伯德街(Hubbard St.)街口时,撞上一对正在过街的母女,罗曼虽下车察看,但竟然未施救,而是回到车上回转车头,加速朝受害者二次冲撞,导致56岁妇女遭拖行当场死亡。

  罗曼稍后向所居住的亚伯尼公园(Albany Park)区警察局报警,谎称其车子遭窃而遭警察逮捕,他12日被控一级谋杀、企图一级谋杀、伪造报告且离开事故现场造成伤亡等多项重罪。

  这起手法残暴的车祸案,引起芝加哥民众公愤,警方表示,事发当晚约11时20分,受害的56岁母亲莱恩(Zoraleigh Ryan)与20岁的女儿正通过肇事地点的马路时,遭罗曼驾驶的福特休旅车撞倒,罗曼接着下车察看了两名倒地的伤者,不过,他没有打电话叫救护车或报警,而是回到车上将车子回转,然后加速再朝受害者冲撞,莱恩不幸被车子拖行好几呎致死,女儿送到西北医院治疗,伤势无大碍已经出院。

  罗曼企图撞死受害者后,继续往州街北向行驶,这时有警察发现该车方式有异状,试图要求罗曼路边停靠,但罗曼没有停车,而是加速脱逃,途中撞上了商品市场大楼广场的路障,接着又想穿过威尔斯街上的另一道路障,经过几次撞击,该肇事车的引擎盖已经掀开,而罗曼还是成功逃离警察追缉。

  警方说,肇事车辆之后在某处街道发现,汽车逃逸的罗曼为了掩饰罪刑,竟然在回到居住区后,前往该地警分局报案,称自己的休旅车失窃,由于警方已经将他稍早的逃逸警察拦停案件列档,在他到警局后,警察将其直接逮捕归案,并于12日向其提控一级谋杀等重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2 23: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