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实在扛不住了!美国第一间百货公司“吹熄灯号”

京港台:2020-8-28 04:55| 来源:苹果日报 | 我来说几句


实在扛不住了!美国第一间百货公司“吹熄灯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冠肺炎自去年12月由中国蔓延至全球后,截至目前(28日)已有超过2426万人染疫,其中逾82.7万人死亡。

  美国罗德与泰勒百货公司(Lord & Taylor)周四宣布,将正式结束营业,结束其将近200年的经营历史。该公司旗下的38间实体店及网站已开始清仓拍卖。罗德与泰勒创立于1826年,是美国第一间百货公司。罗德与泰勒和母公司「Le Tote」在本月2日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由,引用《破产法》第11章声请破产保护。该公司上周才宣布将关闭其中24间实体百货公司,并尽力维持其馀14间实体店的经营。

  西班牙政府周四宣布,9月新学期开学后,6岁以上学童的学校须强制配戴口罩。卫生部长伊拉(Salvador Illa)和教育部长塞拉(Isabel Celaá)表示,「面对面教学」是首选,并公布一份与各个地方达成协议、包含29项措施及5项建议的文件。除须强制戴口罩外,还包括一套「泡泡系统」,最大程度地减少班级之间的接触、1.5公尺的安全距离、教室保持通风并经常消毒、每天至少使用5次凝胶、每天早上在家或学校量体温。

  【中国疫情】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27日通报,过去24小时新增8起确诊,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四川4例,河北2例,上海2例)。目前中国(含港澳)共8万9805人染疫,其中4715人死亡。

  香港(专题)27日新增21起确诊个案,包括18例本土感染个案及3例输入个案。在新增个案中,有14例与先前的个案有关,其中13例属家庭群聚感染。至于4起源头不明个案,包括计程车司机,西九龙警察总部的警察、超市工作人员及退休人士。

  目前香港确诊病例达4755例,而屯门医院今天有两名患者(第3960及2086号个案)病逝,累计死亡数增至81人。

  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副局长徐德义表示,过去一段时间确诊病例有缓慢下降趋势,但仍有3成是无源头个案,显示社区仍有隐形传播链。

  【国际疫情】

  英国27日通报新增确诊病例1522例,创下自6月12日以来的新高。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统计,英国累计确诊病例33万2491例、4万1564死。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新冠肺炎疫情让雇主们了解到为员工们提供灵活工作安排的价值。报导引述美世人力资源管理谘询公司(Mercer)对近800名雇主所做的一份民调,83%受访雇主表示,即使疫情结束,他们仍计画拟定更灵活的工作策略,例如允许更多员工在家工作或让他们调整工时。管理阶层经常对在家工作持怀疑态度,认为他们若不在场监督将减少工作完成量。但94%接受调查的雇主指出,公司的生产效率与疫情前相同(67%)或更高(27%)。

  (国际中心/综合外电报导)

  

  图片来源 : 苹果新闻网

  

  《苹果新闻网》彙整中国疫情图片来源 : 苹果新闻网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0: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