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替王思聪还债1亿的妈妈 到底是何强大的神秘背景?

京港台:2020-11-2 11:13| 来源:更美扒扒扒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替王思聪还债1亿的妈妈 到底是何强大的神秘背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天天扒国民老公的那些网红女友们,都看累了吧?

  那么王思聪的妈妈林宁,这位只闻其名罕见其人的“国民婆婆”,又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不少同学都在后台问过,今儿所长就来好好给大家科普一下,一度在“亚洲首富”和“国民老公”的光环下都能隐身的角色,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

  

  林宁的家世是被讨论最多的话题,最离谱的是,有人说她是温的孙女,至于哪个温,大家自行脑补。

  

  先不说姓不一样的问题,假如真是那样,王思聪怎么可能把自己搞得如此出名?

  

  大家可以想一下,但凡是省部级别以上的大佬,他们的子女后代根本不可能任人在互联网上大肆指摘的。

  只能说,作为一个真正的名媛贵妇,林宁实在太低调了。

  

  比较靠谱的说法是,林宁的父亲叫林连章,曾参加过灵璧战斗、淮海战役、渡江战役,1955年9月授予上校军衔,之后又晋升为大校军衔。

  

  2011年去世,安葬于南京雨花台功德园。

  真假不论,但林宁绝不是菟丝花类型的女人。

  

  早在王健林的事业距离他那“一个小目标”还很远的时候,林宁就已经成立了林氏投资集团。

  

  这可不是一家小作坊,旗下有建筑装修装潢业、餐饮娱乐业、对外经济贸易业等多种业务。

  并且还是万达的战略合作伙伴,据说她和王健林都在万达大厦上班,一来二去的,就产生了情愫。

  

  这么一想,撕葱的投资天分可能是随了妈。

  虽说熊猫TV最终惨淡收场,但他成立的普思投资在短短四年内,就将5亿变成了50亿,绝对谈不上失败。

  

  林宁的产业中,最出名的是欧兰特俱乐部,国内的企业家大鳄们经常在那里进行友好交流,很受上流社交圈的欢迎。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2009年,北京欧兰特俱乐部被《罗博报告》评为中国五大极品娱乐俱乐部之一。

  

  据说柳传志、刘永好、郭广昌、马蔚华、马云等人,都是俱乐部的VVVIP成员。

  想一下,做生意什么最值钱?

  人脉。

  有了人脉,才有源源不断的客户,更遑论是大佬级别的人脉,相当于手握“金字塔尖的金子”。

  

  而一个聪明的女企业家,是不会只将自己的眼光只放在眼前这一亩三分地的,所以林宁的交友圈相当广泛。

  

  查尔斯王储和威廉王子都亲自接见过她,摩纳哥亲王、以及传奇女性靳羽西,甚至帕里斯希尔顿都和林宁相当亲密。

  

  甚至连萧邦、伯爵、卡地亚这些大牌珠宝的幕后老板们,也曾与其留下亲切合影,想必这些年来,林妈妈没少眷顾他们的生意。

  

  另一边,名利场的中心——娱乐圈也没落下。

  但像林宁这种人物,自然不会热衷于围绕在鲜肉爱豆们身边。

  据说她和小燕子关系匪浅。

  

  两人不止一次出现在同一场合。

  看这架势,就算不是闺蜜,也是好朋友没错了。

  

  有人爆料,说林宁曾亲口说过和小燕子的关系确实不错。

  有一次小燕子给林打电话,听说她人在大连,当即要飞过来一起吃饭,不过被拒绝了。

  

  林宁还提到了几个明星,说之前欧洲有个party,张柏芝盛装打扮一番,不请自来,结果硬是没让她进去。

  爆料人说王太太的原话是:她就是一戏子,没资格。

  害,咱们就当个瓜吃,毕竟不在现场,也没躲人床底下。

  

  可能跟戏子不戏子的关系不大,得看看明星有没有一只脚踏进资本圈,比如和贵圈大姐大刘嘉玲,林宁也是愿意亲切合影的。

  

  功夫巨星李连杰

  

  钢琴天才郎朗

  

  可以这么说,从王室贵族到大佬名媛再到知名影星,林宁在这些人精中间游刃有余。

  虽然在商界混得如此风生水起,但林宁可没把家庭给忽略,毕竟王思聪是夫妇俩的独苗苗,当妈的不可能不关注。

  

  她曾经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陪着儿子去英国读了几年书。

  话说思聪从小在国外长大,在父亲眼里是个外黄里白的“香蕉人”。

  小学在新加坡,中学和大学在英国,大胆猜测,可能他如此放飞自我也跟受到的教育和成长环境有关。

  

  按理说,老王也是登顶过亚洲首富的成功企业家楷模了,怎么着在家里也有点儿威严吧?

  

  并不,他亲口说过,自己家中是慈父严母型的。

  王健林属于有求必应的放养式管理,经常是上网才知道儿子最近又换了女朋友。

  

  相比之下,林宁就会时刻打电话各种叮嘱思聪。

  别看思聪在外怼天怼地怼空气,只要一到他妈身边就跟老鼠见了猫似的,分分钟化身五好青年。

  

  弗洛伊德在心理学中提出过“俄狄浦斯情结”,通俗一点说就是恋母情结。

  王思聪曾说过自己是父母创业的牺牲品,可见一家三口团圆的日子并不多,所以林宁能陪他读书,算是给了儿子为数不多感受亲情的机会。

  

  这种情况下,自然会比较依赖母亲。

  早年嘉人采访过王思聪,提到任何话题都是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唯独谈及母亲,语气是少有的亲昵。

  林宁在他眼里是一个天真单纯的人,王思聪担心妈妈误交损友、乱买东西,和我们担心父母买传销保健品的心情差不多。

  

  《鲁豫有约》里采访王健林那一期,走进王健林的办公室,无意间看到他办公桌上放着一张林宁和王思聪的合影。

  

  能把事业做得如此成功,让王健林年年把分红交到手里、且多年没有花边新闻传出的女人,真的会是一个天真单纯的人吗?

  

  此处没有贬义,仅仅是想说,王思聪后来找女友,对标的可能就是他眼中的林宁。

  

  林宁并不是特别强势的性格,时常外露少女心,比如喜爱白色和粉色,喜欢穿蕾丝衣服。

  某次在戛纳,走红毯和参加VIP晚宴的两身行头,林宁都选的是甜美粉色。

  

  最出名的是这张传说中“价值连城”的合影,林宁从头到尾一身粉紫色蕾丝,把旁边的赌王千金何超盈风头都盖了下去,站的还是C位。

  

  说起来,万达家大业大,王公子能在KTV一夜消费250万,当妈的生活自然要更奢侈才对。

  

  据说某次王太太要在大连参加一个晚宴,请了几个著名化妆师过去。

  化妆师开了个自认为比较体面的商务车(三五十万),结果到别墅区门口,保安看到他们的车,说什么都不让进。

  

  最后化妆师给林宁助理打了电话,助理给保安说了几句,保安立刻大变脸,90度鞠躬让他们进去。

  当来到王太太的家门口时他们惊呆了,王家别墅共四层,其中整个四楼都是她的私人spa中心。

  

  化妆期间,各种中年商务打扮人事过来,毕恭毕敬地跟她会报工作,最夸张的是,有的人连进去的资格都没有,等在门外面。

  

  好家伙,小说里的豪门阔太照进了现实。

  

  林宁本人一副习以为常的模样,为人不算倨傲,说话是普通话、英文掺杂在一起,可能这就是人家的日常吧。

  

  再看看王思聪这些年找的那些网红女友,就算认不清她们的脸,也能分辨出两个鲜明的特点:

  1. 基本都是看上去无害型的白幼瘦女生,外放的性感辣妹极少;

  2. 性格咋咋呼呼喜欢在网上大放厥词的,基本没有。

  换句话来说,咱们觉得单不单纯不重要,撕葱相信就够了。

  

  扯远了,我们说回母子情深。

  去年,王思聪因为熊猫的债务,好几次登上了失信人执行名单。

  

  他在全国人民面前栽了个大跟头,而王健林并没有出手救儿子的打算,可能是自顾不暇,也可能是想让他吸取教训。

  

  

  

  

  有人说,国民老公的这些年,可以书写一部《万达红楼梦》。

  眼见他起高楼,眼见他宴宾客,眼见他楼塌了。

  但爹不救,人家还有个女强人妈。

  有人爆料,林宁出资1亿,帮王思聪暂缓了债务危机。

  

  与此同时,她名下的十几家公司,相继被注销,一次性拿出一亿现金流,颇有些壮士扼腕的意味。

  

  这大概就是,有老公帮助自然最好,没有的话我也不靠你,很独立的一位女性。

  

  虽然婚姻是两个人的,但各有各的精彩。

  作为一个女人来说,林宁对外长袖善舞,事业不输任何男性,对内管理家庭井井有条,老公儿子都把自己放在心上,恩爱和睦。

  有这样优秀的婆婆在前,思聪未来媳妇儿的门槛,怕是有点高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4: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