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鹿鼎记》收视率第一 口是心非的观众有多少?

京港台:2020-11-30 07:40| 来源:影视怪蜀黍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鹿鼎记》收视率第一 口是心非的观众有多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有些东西大多数的人说它不好,就越是有人想要看它到底有多不好,有些人被全网黑,就有一些人想要看他到底是谁,所谓的“

    触底反弹

  ”不外如是。

  当《鹿鼎记》的口碑差到最低点的时候,就有人会发现,这部作品其实还是有可取之处的,也有人发现这部剧竟然意外的被观众们“炒火”了!

  人人都说剧情不好、演技不行,就越有人想要挑战一下,看看自己到底能不能接受,想要试一试被无数人吐槽的剧到底能有多难看,可能这就是

  所谓的猎奇心理吧!

  《鹿鼎记》开播一周之后,网上沸沸扬扬全是关于张一山演技的吐槽,全是关于翻拍新剧的剧情问题,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部剧的收视率与此同时高居不下,在各个平台都处于前三位置,只高不低,很少下榜!

  

  对于制作团队来说,饱受争议并且备受吐槽可能会让他们感觉到一些伤心和惭愧,但是叫骂声一片背后带来的流量和收视率却让他们的钱包满满,钱到手了,口碑虽然差了点,但是已经到了最底端了,骂声都到最难听的阶段了,并且舆论几乎被主演张一山一人承担下来了,他们又有什么太大损失呢?

  《鹿鼎记》的首周战报传来“捷讯”,不管是台播,还是网播都是第一,竟然将李易峰和肖战两位的新剧都压在下面,《隐秘而伟大(电视剧)》口碑不错,《狼殿下(电视剧)》网传质量也还行,但是却意外的都没有竞争过这部被人“黑上天”的《鹿鼎记》,这一点也是让人有些懵了!

  制作精良的作品反而不如被大家群嘲的作品,演技和剧本双双硬伤的《鹿鼎记》竟然在收视率上面遥遥领先,不禁让人想要问一问观众:“你们当中,口是心非的人到底有多少?”

  当初全网吐槽张一山演技不行,他出演的韦小宝还被人嘲讽演得像只猴子。新版《鹿鼎记》剧情被人嘲讽改的一塌糊涂,开局就穿帮镜头无数。韦小宝的七个老婆一个个被拉出来吐槽是“网红脸”,长相没有辨识度,配角都没有灵魂。

  当然,还有一些是“跟风黑”,没有看过电视剧就在那里随大流,和大家一起吐槽剧中的人物和剧情。

  

  因为这些评论,让这部剧彻底的被更多的人熟悉,还有一些观众为了公正对待这部作品,特意去追剧,因此也为这部剧增加了不少的收视率。

  不过剧中也有一些非常精彩搞笑的地方,比如太后的痦子。

  

  太后脸上的痦子刚开始看痦子还长在左边眉毛上方,后来换了一个地方,换了一身衣服,太后的痦子就长到了右边。

  

  痦子都能左右换着长,也是十分神奇的一幕了!但实际上这只是分辨真假太后的一个方法,假太后将痦子扣下来换到另一边的时候,不光建宁公主看呆了,观众都看蒙了!

  虽然之前就有人吐槽这一版本的太后可能是众多《鹿鼎记》里最没有气势的一版,演不出当世最尊贵女人的感觉,但事实上本来就是假的,所以为了突出这一点,也会特意设置一些漏洞,这才是新版《鹿鼎记》里面的一些巧妙设置。

  从这些画面和剧情上来看,《鹿鼎记》其实并没有网上吐槽的那么差,观众能够看下去,贡献那么多的收视率也不可能全是“同情分”,因此这部剧之后低开高走也是极有可能的事情,你觉得是不是这样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0: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