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哥哥爆红妹妹3登春晚 却无人知晓他们是亲兄妹

京港台:2020-12-11 00:05| 来源:角品心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哥哥爆红妹妹3登春晚 却无人知晓他们是亲兄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都说娱乐圈是一个名利场,什么关系都可以被利用。

  炒亲情,炒友情,炒爱情,为了炒作无所不用其极。

  说来,这些明星也是十分的无奈,毕竟艺人就是靠着热度“吃饭”。

  但就是再真挚的感情也经不起对方无止境的消费和利用。

  这也是为何我们会看到娱乐圈有这样一个现象。

  很多曾经玩的很好,很亲密的艺人,不知为何突然就断了关系,再见面已经是形同陌路。

  不过也有这样一群十分低调的艺人,他们隐藏自己和别人的关系。

  或许是不希望这份感情曝光在媒体的镜头下,被掺杂许多的“杂质”吧。

  或许是不希望透露自己的隐私,更希望靠着自己的作品征服大家,得到认可。

  

  像演员李幼斌和他的姐姐李野萍便是如此。

  两姐弟都是国家一级演员,在演艺事业上做出了诸多的贡献。

  但是他们都对彼此之间的关系都极力的避免,姐姐更是拒绝和弟弟的合作。

  演员郭涛和他的妹妹郭月,同样是如此的低调。

  

  

  若是没看到两人的照片,即使是将这两个名字放在一起,估计也自以为是同姓的人吧。

  在亲子真人秀时,看见郭涛总是教导儿子石头要让成女孩子。

  殊不知这其实是“家学渊源”

  ,郭月是郭家三代中唯一的女孩子。

  作为唯一的掌上明珠,她也是从小受尽宠爱,家里的一切都是紧着她来。

  虽然兄妹两个的待遇是天差地别,但是两人的关系却是十分的亲密。

  长大后的他们都走上了表演的道路,在成长的路上亦是相互扶持。

  郭月因为拍哭戏,差点弄瞎了自己的眼睛,难以接受的她一度想要轻生。

  是郭涛一直在身边不离不弃的照顾她,还带着她四处去寻医。

  最后在一个老中医的针法下,郭月的眼睛得以痊愈。

  那时候郭涛白天赚医药费钱,晚上便骑自行车带妹妹治眼睛。

  

  每天如此往返20多公里,风雨无阻,一直到郭月的眼睛恢复为止。

  而在郭涛拍戏差点致残时,也是郭月一直在身边寸步不离的照顾。

  因为腿伤,他不仅事业受阻,交往多年的女友也甩了他而去。

  相对比起郭涛的大器晚成,郭月的演艺之路要顺利很多。

  她还21岁时便已经登上了春晚,并且凭借着搭档孙涛主演的小品《纠察》一举成名。

  

  之后亦是陆续2次登上春晚,每一次都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表演和无限的惊喜。

  郭涛则是在47岁那年,凭借着和梅婷主演的《父母爱情》爆红。

  这部剧不仅成为了当年最具关注度的零差评电视剧,更是让郭涛获得白玉兰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如今这对兄妹各自有了自己的小家,在自己的事业上也做出了一番成就。

  

  虽然两人鲜少在台面上秀感情,但是私下的他们却依旧是彼此终生的依靠。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2: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