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斗淳新居与幼稚园比邻 校方家长不知情惹恐慌

京港台:2020-12-11 03:11| 来源:香港01 | 我来说几句


赵斗淳新居与幼稚园比邻 校方家长不知情惹恐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素媛案"犯人赵斗淳(又译赵斗顺,조두순)将在这个周末出狱,早在年中的时候就已经造成南韩民众不安,警方相关单位在他旧居安山市的小区附近进行了数千台监视器安装、增加巡逻人力等措施,结果赵斗淳的妻子日前申请搬家,令人感到惊讶的是新家地点被搜出来后,70公尺外就有一间幼稚园!

  据韩媒《朝鲜(专题)日报》报道,京畿道安山市某区的居民A某6日晚间出门买烟,回到家吓到差点腿软,因为原本设立要监控赵斗淳的防范哨所移到了他家附近,A某向记者透露:"老婆跟我说『赵斗淳要搬到这附近』时我还不信,一看到防范哨所我整个吓傻了。"一名3岁女童的妈妈害怕地说:"因为赵斗淳要搬来这里的传言大家都很不安,每个人都说要搬家。"

  结果在《朝鲜日报》调查之后发现居民的传言都是真的,赵斗淳的妻子近日完成了迁入该地区的申请,而且半径500公尺内就有5间幼稚园和1间小学,最近的一间只相差70公尺。附近的儿童相关设施的人都不知道这件事情,C儿童设施院长得知消息后不敢置信"我一直到现在才知道赵斗淳真的要出狱,完全没有其他相关通知,太可怕了,居民之间一下说是OO区一下又说是XX区,孩子父母也有打来问,但我实在无话可说。"

  

  《素媛》剧照。

  据南韩刑法"告知性犯罪者地址"是在犯人出狱1个月内会通知,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被通知,如果家里没有19岁以下的子女就不会特别告知,因此就算是曾被性侵的被害者只要超过年龄,犯人就算搬到自己居住的地方也不会被通知到。韩政治圈去年4月就希望能引进《赵斗淳案修正法》,内容包括对再犯可能性高的前科犯安排专门的监护官,禁止出入特定场所,禁止接近特定人事等规定。

  

  根据韩国《赵斗淳法》,出狱后仍要接受一对一监视。

  但以上提到的修正法对赵斗淳并不适用,因为赵斗淳犯案时间在修正前,法律上还是有侷限性,因此像现在这样赵斗淳将搬到半径500公尺内有5间幼稚园和1间小学的地方也没办法阻止。

  这件消息曝光后,许多南韩网友都感到相当惊讶,并希望能够阻止这件事情发生,而且还有人翻出《PD手册》曾播过,有一名性侵未成年者和性骚扰的前科犯每天都会到小公园,就这样看着孩子们玩耍的模样。网友都相当傻眼直呼"真的不敢生小孩了"、"不能限制这些垃圾不能居住或靠近孩子相关的地方吗"。

  

  《素媛》剧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7: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