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名少年虐待少妇1小时致死 被捕后说:觉得好玩

京港台:2020-12-11 10:57| 来源:刘家说历史S | 评论( 43 )  | 我来说几句


4名少年虐待少妇1小时致死 被捕后说:觉得好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暴风雨》莎士比亚

  少年是一个人最美好的年华,充满了天真与浪漫,就像花儿含苞待放的时候,就像太阳刚刚升起的时候,就像烟花升上空那一刻让人充满期待。可是今天要说的这4名少年,却是来自地狱的魔鬼,他们甚至比魔鬼更可怕。为了寻求刺激和快乐,将一名妇女虐待整整1小时致死,最终毁了一个家庭,也毁了自己的青春。

  

  事情要从2006年5月20日晚上说起,这一天本应该是情人对自己的伴侣说“爱你”的日子,却成了丁小燕与丈夫梁梦生永别的日子。

  丁小燕和丈夫同是浙江人,在结婚之后一起来到了北京打工,在北京宣武琉璃厂租了一个还不到10平米的房子,房子不大可却充满了爱意。

  为了能赚到更多钱奔向更好的日子,夫妻二人都拼了命的努力,尽管如此,每次丁小燕做好晚饭都会等丈夫回来一起吃。

  

  5月20日这天,丈夫一直没有回来丁小燕便打电话给丈夫梁梦生,丈夫说自己要加班,让丁小燕自己的先吃,丁小燕吃完饭后,独自到了晚上11点,见丈夫还没有回来,丁小燕有些焦急的打开窗户,一看外面下起了小雨。

  丁小燕拿了一把手,在丈夫必经的路口等丈夫下班。丁小燕在雨中等待着,却始终不见丈夫的身影。这时候4名少年嬉皮笑脸的靠近了她,其中一名女生故意找茬撞了丁小燕一下,丁小燕训斥了这名女生,没想到便遭到了毒打。

  

  这4名少年为两男两女,男的是一对双胞胎兄弟叫苗大磊和苗小石,这一年才17岁,职高没有读完就出来混了,不找正经工作是二流子。

  两名女生是他们的女朋友,是在网上认识的,和他们半斤八两,都是不良少年。年纪最大的丽娜也只有19岁,小的雷竹云只有16岁。

  从小不听话,父母对他们恶语相向,因此养成了暴虐的性情。在找上丁小燕之前,已经有5名妇女被他们欺辱殴打过了,没想到这一次闹出了人命。

  

  四名少年殴打了丁小燕之后,还让她把钱交出来。丁小燕知道自己遇到麻烦了,于是把身上仅有的112块钱和手机都给了他们。

  但他们并没有打算放过丁小燕,还逼丁小燕把衣服给脱了,随后他们便用打火机烧她的毛发。丁小燕反抗,他们便用手上的木棍打她,丁小燕越是求饶,他们反而打的越是狠,不时还发出一阵大笑。一直折磨了丁小燕一个小时,直到丁小燕好像没气了他们才罢手。

  

  丁小燕被他们活活打死了,而他们听说丁小燕死了之后,不仅没逃还凑过去看热闹,很快就被民警发现,当场逮捕。考虑到其中3人都属未成年人,于是警方询问他们的犯罪动机再定性。没想到他们毫不在乎的说道:“就是觉得好玩”,

  最终苗大磊和苗小石分别被判了17年和14年,而颜丽娜和雷竹云则被判了17年和9年,他们的家属却认为判的太重了,提起上诉。

  

  2008年1月9日二审,主犯苗大磊改判无期徒刑,而其他三人的判决维持不变。算算时间这三人如果在狱中表现好应该快要出狱了,可是丁小燕和丈夫却再也无法重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5: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