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把自己“嫁”给三个男人,周旋于三个家庭

京港台:2021-2-4 19:03| 来源:潇湘晨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女子把自己“嫁”给三个男人,周旋于三个家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江苏徐州睢宁警方破获了一起一女三嫁”的婚恋诈骗案,已婚并育有两个孩子的女子侯某,由于好吃懒做手头拮据,于是突发奇想,瞒着自己的丈夫,在直播平台上化身 “可怜妹妹”,把自己编造成一名不幸的离异女,先后与两名男子交往并嫁给了他们。她同时扮演三个男人的 “妻子”,拍了三套婚纱照,来回辗转三个 “夫家” ,还并骗取两名受害人 30 余万元。

  “真爱”从天而降后

  新娘消失了

  “我和老婆结婚4个月了,现在我发现自己被骗了!”近日,沙集派出所接到陕西人士苏某的报警,“老婆”不仅消失了,还席卷了自己20万余元。

  苏某现年34岁,2019年11月份通过某直播平台认识了年轻貌美的“可怜妹妹”侯某。侯某告诉苏某,自己从小被养父母虐待,长大后又被养父母指婚嫁给一个经常对其家暴的“前夫”,不堪忍受的她离异后带着女儿相依为命。苏某听后,对侯某的遭遇深感同情,经过网上聊天,两人“互生情愫”,每日嘘寒问暖谈起了恋爱,侯某多次以购买衣物、身体不适、给孩子交学费为由向苏某要钱。自以为找到真爱的苏某怜香惜玉,更是不遗余力,倾囊相助。随后两人定了婚期、拍了结婚照。侯某对苏某谎称在民政局有熟人可以不用到场直接办理结婚证,并用在网络上购买的虚假结婚证和苏某“领证”了。2020年10月,被爱情冲昏头脑的苏某带着侯某远赴陕西老家办了婚礼,侯某期间向苏某父母索要了见面礼、改口费、下车礼等各种礼金及“三金”首饰,共计20余万元。

  

  苏某和侯某的假结婚证

  “难逃”的真结局

  有了“家” ,“婚后”的苏某更加努力,继续留在北京工作。可是“妻子”却有了变化,不仅隔三差五要钱、脾气暴躁,更提出让苏某辞去北京的大好工作,回来定居。为了“爱情”,苏某果然放弃了北京的一切,没想到却联系不上“妻子”了,更让他崩溃的是,俩人的结婚证也是假的。被骗了财偷了心的苏某,只能选择报警。

  经查,侯某(23岁,安徽宿州人)早在2014年就已在安徽泗县结婚并已经生育两个孩子,婚后独自前往沙集镇务工。由于好吃懒做手头拮据,其瞒着丈夫先后在各大网络平台开直播,并给自己编造了凄惨的“身世”,博取他人同情。通过网络,她寻觅到了“合适”的大龄男青年苏某,并“嫁”给了他。

  

  一人饰三角儿

  拍了三套婚纱照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不不不,遭此“桃花劫”的还有汤某。在和原配丈夫王某、“二婚”丈夫苏某维持婚姻状态的过程中,侯某第三次“嫁”人,不仅和汤某举行了婚礼,还从汤某那里骗取了近10万元 。

  1月28日,沙集派出所的两名办案民警来到汤某的家中,汤某看着家中崭新的结婚照和墙上未曾褪色的喜字,还不愿承认自己走进了“温柔”的陷阱,直到警方摆出了大量的证据,加上汤某想起的诸多细节,这才彻底从“桃花梦”中惊醒。

  侯某“一人饰三角儿”,拍了三套婚纱照,同时扮演三个男人的“妻子”,经常从家中一走数日,来回辗转三个“夫家”,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

  

  

  

  目前,侯某已经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在婚恋交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多方验证对方的身份信息。当涉及钱财交易时,一定要擦亮双眼,防止情感和财产受到双重伤害,落得“情财两空”。一旦发现被骗,请立即报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06: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