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山顶下雪中突雪崩女子被卷入 活埋2小时亡

京港台:2021-2-22 06:59| 来源:ETtoday新闻云 | 我来说几句


山顶下雪中突雪崩女子被卷入 活埋2小时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日本(专题)青森八甲田山缆车。

  日本青森县八甲田国际滑雪场附近21日下午发生雪崩,一名40多岁不幸被崩落的积雪卷入,遭活埋约2个小时后才被人救出,虽紧急送往医院急救,但仍回天乏术。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详细事发经过。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下午1时许,青森市八甲田山突然发生雪崩,当时在八甲田索道山顶附近车站滑雪的一群滑雪客向警方报案,称有1名使用滑雪板滑雪的40多岁女性遭雪崩卷入。

  八甲田山索道营运公司派人在附近搜索,约2个小时后才终于发现该女,并且将其救出,但她被救出时已经失去意识,虽紧急送往青森市内医院救治,但随后仍宣告急救无效死亡。

  当地警方表示,这场雪崩发生在距离索道站400米处,位于滑雪场范围之外。索道营运公司表示,21日山顶附近的平均温度为摄氏负7度,与往年平均温度相当,但20日的平均温度则为摄氏负3度,略高于平均值,且雪崩发生时山顶正在下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8: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